有貓的生活 (20060102)


(不痴線的時候十分可愛)


(有型的貓咪)

又是報告 Jack-Jack 近況的時候。

.這破壞王星期五晚玩屎,無錯,係玩屎。襯我和男友不在家把屎踢出來玩到一地都係,抹到我死。立即換床單1:99洗地滾水漂白水洗貓兜,大概是想報復貓砂比得唔夠。

. 星期六下午跟男友買了十分有名的卓越雞仔餅回家看《哈爾移動城堡》時吃,老餅店都用個普通白色背心小膠袋裝起,一拆袋,南乳的香氣已令貓抓狂,我和男友掛 著吃其他的零食,就把袋子縛好放在檯上閤著,這貓就乘我們不察把整袋雞仔餅擔走據為己有!!幸好當時給我們制止了,我把餅藏在一個罅隙之中再用 keyboard 堵住。

晚上1am,去完 party 回家,滿床單(而且是新換的!)都是餅的油膩!!然後發現餅的膠袋(兩層!)都給咬穿了!

除了欲哭無淚,對住這惡童,我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貓吃了這樣油膩的食物,竟然還健健康康繃繃跳的!可惡!!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