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王海

天氣繼續寒冷。

12度的星期天晚上,一個人在家附近尋吃的,忽然很有點想吃個糯米飯,記得近西邊街有家賣蛇的,去吃個糯米飯也好。

店子裝修簡陋,座位約有20個,有個小電視,小小的街坊蛇店。


看寫在牆上的 menu,點了個鴛鴦雙腸糯米飯($17),老闆問我要不要下荵和花生,當然要哦!上桌是腸是分開小碗上,腸很靚,蒸的很軟稔,飯則稍嫌不夠咬勁,比較稔。但整體來說是不錯的。

後來吃至一半,店主的兒子 (大概20餘歲左右,很高而且挺帥的,呵呵~) 把一碗湯放下,啡黑色,看樣子像是西洋菜湯,我以為是送例湯還是什麼,就說了一聲「唔該!」,這時店主瞄了一下,對兒子說:「...喂呢個唔係套餐o黎 喎,不過算啦!」害得我心也有少少慌起來,無端白事。


這個湯,當然不是普通o野啦!呷了一口,嘩,很濃烈的當歸藥材味!看一下牆上寫的套餐,原來是跟一個五蛇湯!!!喝完,混身發熱!很勁!足料又夠火喉的湯就是這樣功效神奇!

走的時候,我不好意思,主動跟老闆說收返套餐錢,他堅持不肯,我話你個湯好得喎!佢就好 cool 咁笑o左笑,話下次先啦!OK!一定再來!!

我見其他的客人大多數都點這裡咖喱牛腩飯套餐,下次就試這個好了,I‘ll be back!!

----------------------------

蛇王海
地址:西環皇后大道西328號地下
電話: 2549 3326
菜式:港式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