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得住



男友惹的我都生病了。

坐在紅色小巴的路上就在想吃些甚麼好,病嘛,當然是吃粥。對自己好一點,吃個好的。其實我家比較近另一家也很有名的生記,可我對生滾粥興趣不大,粥都要有些肉做底的才好吃。

還未坐下來,二話不說便點了個拆肉泥魚孟 拼豬潤粥,粥上桌時還見到那些「bulu bulu」的小氣泡,熱辣辣。豬潤是黃沙潤,把粥都染的微黃,灼的剛好,不帶一絲血水,但又一點也不會o鞋口。

魚湯粥底是這裡的最大賣點,鮮甜,拆肉泥魚孟也是我好喜歡的,我就是這麼懶,現在連骨也有人代我拆了,怎能不點呢?而且一點也不腥,也沒有其他粥店拼命把薑絲往粥裡加的問題,因為這裡的陳皮夠靚,魚腥的問題也就能解決了。男友不愛吃魚,之前帶他來他也好喜歡這裡的魚粥。

新店比舊店光猛,環境又沒那麼擠,不過在舊店牆上說不準猜拳的標貼到不見了,那是不是說現在就可以在粥店內猜拳呢?:em_34

消費 ─ 泥 魚孟 粥 $22,我這個雙拼則是 $30。

看 menu 見食品種類都多了許多,有湯又有麵,不知做的怎麼樣呢?

──────────────────────────

靠得住靚粥
地址:灣仔克街7號地下 (188商場旁的小橫街)
電話:2882 3268
菜式:港式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