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I LOOK SO STUPID?

1pm,吃了藥睡覺中,電話響,銀行打來,逼不得已要出門,還要到最近的分行去辦 - 最近(!)的分行在中環...

辦妥銀行的事,之後當然順手也逛一下街嘛,嘻嘻嘻。

之前在 HN Dior 專櫃買東西時,送我一個臨時的會員卡,只要三個月內再回去購物 ($100 或以上) 便可以做會員,湊巧我的 Toner 用完,而且也說好要轉新牌子,也就去看看,結果最後買了這個 HYDRACTION 補濕系列的 2 號 Toner。

離開了當然也順道去一下 HMV,找平井堅的那個港版初回限定 DVD (結果是當然找不到)。

在 Landmark 走著走著,忽然間有個麻甩佬拍我膊頭...

又是:「小姐你好我係雜誌記者...」

我未待他說完就搖頭耍手把他打發走!

喂!我看起來真有那麼蠢像個無知婦孺麼?

我個樣似好恨做 model 果o的十八九歲o的入世未深白痴妹嗎?

還是因為我拿著個 Dior 紙手抽下午三時在逛 Landmark 以為我有大把錢比佢呃?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