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party 之 泰簡單

5/5 晚一行五人離開我家去吃晚飯,加入友人 S 和 B 的女友,(女友叫甚麼名字??),total 七人,我 suggest 去了拉麵橫盯樓上的 Simple Thai。

我負責點菜,其他人都無甚麼所謂。


柚子沙律,味道不錯,比較清新的前菜。


燒豬頸肉,其實做的還不錯,燒的香口但又不失 juicy,可是這個不算是驚喜,大家都沒甚麼反應。


B 另外點了這個清炒西蘭花給女友,他的女朋友說喉嚨痛啊~ 味道方面也是不錯。


化骨綿掌煲,名字很爆笑!我強列推墊這個煲的麵條 (不曉得是哪門子的麵,泰式出前一丁?) ,麵條吸收了鴨掌的汁,非常非常好吃。至於鴨掌綿不綿就不曉得啦~ 我沒有吃。


飯桶,應該是馬拉盞炒飯鋪滿了大量豬肉鬆,足 4-5 人分。每次來都必點!


泰霸道,是這裡的得獎菜式,蟹肉鮮拆混和了咖哩汁,伴吃的米通也是脆卜卜,很讚,因為這個咖哩蟹我們又多點了一個炒飯。


特式炒飯,特式在哪裡?應該是混了荔枝肉的原故。味道不錯。

服務方面泰藉女侍大都有禮,只是略扣分在最後點特式炒飯的單子混亂了,還有廚房做菜不算快,雖然也代表了菜是即做的。

飲品方面,點了兩杯蕃石榴汁,一個椰青,還有我點了我最愛的泰國橙汁。


蕃石榴汁,A小姐說喜歡它新鮮而且無糖。


泰式橙汁,鮮搾無糖,之前去泰國的時候不敢喝,因為都是擺路邊攤的,怕髒,這個我超喜歡,味道方面與其說是橙,我覺得比較像桔。

8pm 抵達,等位約 20-30 mins。全場 full,我們分到近舞台位置的檯子,未有 live band 的時候其實還不錯,後來 live band 出來就吵的不能說話了。

埋單每人除開約 $120。

--------------------------

泰簡單 Simple Thai
地址:銅鑼灣謝菲道517號總統戲院頂樓
電話:2838 2896
菜式:泰國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