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 Vinci Code (達文西密碼)》(無內容)

失望。

插晒水果隻。



1) Tom Hanks 的髮型,想點????

2) 我年前已經看了一遍《The Da Vinci Code》的原著小說,當然細位內容忘的七七八八,但是依稀還是記得發現裡面的那個「謎」所帶來的小震憾~ 電影忠於原著,甚至可以說是隻字不漏,可是2.5小時內不停的說說說說,我的腦袋很難一時三刻消化那麼多字,出戲院時,頭有點疼。


白面仔


sissy 神父

3) Audrey Tautou 角色花瓶過花瓶,Jean Reno 行行企企,甚至 Tom Hanks 也是吃力不討好 (我覺得甚至係佢近年,演得最差的一部,勁 dull ),最搶,都係白面仔。(還有為甚麼 casting 選了一個看來 gay 味甚濃的 sissy 神父????)

4) 最開心,睇風景囉~ 仲有o的 CG 都做得幾靚o既~ 咁lor~



還是這星期去看《X-men 3》更令我期待!
磁力王我來啦~~~~~~~~~~~~~~~~~~~~~~~~~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