炳記茶檔



聖誕假期其中一天去了大坑有點事辦,時間未到,先去吃點甚麼醫肚。

因為人生路不熟的關係,我致電我一個住在大坑的好友A小姐問其有甚麼特式好吃(最緊要,便宜,我最近很窮),A小姐跟我一樣很喜歡吃,而且是能列入我的「口味值得信賴」一欄。

這一個茶檔是其推介。地點不算難找,就在房協的大樓對面馬路,穿過一條巷再四周望一下就會見到。茶檔是那種舊式排檔,位於一些修車房之間,但尚算清潔。


食物選擇不多,因為不需要,能有一種食品做得好就已經足夠有餘。這個 豬扒麵 ($20) 和 熱奶茶 ($9) 都是這裡的馳名食品。奶茶夠滑,豬扒麵是個驚喜,碎上了的豬扒帶來方便,是店主的小心思,豬扒不是那種用化學品醃到連肉的質地也吃不出來的,汁料有點像黑椒汁但不是辣的,帶點住家風味,很不錯。

如果各位有機會經過的過,可以一試。

-----------

炳記茶檔
地址:銅鑼灣大坑施弼街5號側
電話:25773117
菜式:港式
C.Abaddon 說...

超推!正

我仲特登去食....

Unknown 說...

個度最正係有得自己落日本麻油哦,你有冇試到哦0.0

素顏天使 說...

地獄貴公子 > 果度係好多 designer o架喎唔知點解~

好能開心 > 無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