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京城

上星期某天晚上,上完 BodyJam 課之後,男友來接放學一起晚飯去。太古坊晚上選擇不多,想吃價錢比較相宜的晚餐,我們又去了京城吃餃子。閒日的晚上這店也是客人滿滿的,要稍稍待了一會才有位。


小菜方面的點了這個滇面豆腐($20),那個特製醬像是海鮮醬混了豆辦醬,男友不喜歡這味道,吃了三幾塊就停手,我覺得還好,結果我差不多是一個人把這個吃光。


京燒薄餅($10)太濕,好像那個麵糰還是糊糊的樣子,不好吃。


津菜鮮肉餃麵($22),上一次來吃過這裡的三鮮餃,這一次就點別的。家庭式的餃子是這裡的賣點,這津菜鮮肉餃還不錯。麵和湯底卻做的很差,湯底像白開水加了胡椒粉,麵也好像煮的時間不夠,有點怪怪的感覺。


京醬肉絲($38)像片皮鴨的吃法,配有京荵和青瓜條,跟烤餅配在一起吃。京醬好像做的太甜,男友不大喜歡,青瓜條切做絲會更好,烤餅做得不俗,煙韌的挺好吃。

六時後每位吃滿 $30,送甜品 / 糖水,這晚送的是紫米露,還算不錯。總的來說覺得最好吃的還是餃子,其他的都矣矣罷了。

另外加點了 2 個冷豆漿 ($5@),這裡的豆漿特好喝。買單約 $120,吃的飽飽,剛才上的跳舞課都抵銷了哦~ :(

------------

京城
地址:側魚涌海光街4A-6號地下
電話:2597 4182
菜式:北京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