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 x LG

今早一回到辦公室,桌上面就多了一份《經濟日報》的剪報,我問是誰給我的啊,原來是同房的 D 給我的,她說,「見你咁潮(!),呢個o岩你啦!」好好好,謝謝您啊~

那麼這個報道是關於甚麼的呢,原來是 Prada 也染指手機市場,3月底(亞洲地區,包括香港) 將會發行這跟 LG crossover (又 crossover) 的最新型號手機。


索價約 $6000 的 LG KE850 外表跟 iPhone 有 90% 相似,內裡的制式 / user-interface 也跟 iPhone 仿如雙生兒,細小而薄的機身設計也明顯是衝著女性用家而來。同樣是配備了 200 萬像鏡頭,行 EDGE,也一樣是沒有 3G 的。(完全是用2005 年的格式,現在是 2007 呀大哥!) 可聽 mp3,default memory 只有 8MB,但支援 micro SD 卡,這一點則略比 iPhone 優勝。



(the 2nd photo source from here)

那麼比 iPhone 貴了 $1000 是貴在那裡的呢?當然就是那個印在手機上的品牌名稱,還有手機專屬的 Prada 皮套啦!(雖然完全不覺得靚)

我看完這個報道心裡面就在盤算,鄙人於 Pxxda 任職的兩位友人,每人均可以拿到 30% off staff discount,那麼最便宜也得花 $4200,$4200喎,買部 LG 電話我覺得不太值囉大哥!


連結 ── LG Official Site 內的相關報道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