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bourjois



我為了這個剛到港的 mini bourjois 興奮了好一陣子。

早陣子在新城市廣場的屈臣氏買點東西,就看到 Bourjois 的這個迷你 version,開心得我!

首先我是相當喜歡這牌子的 blush 和 eyeshadow 的,色夠實,易上,貼而且 long lasting,價錢也相宜,每個才 $100 幾十塊。你知道香港是誰帶起用 Bourjois 的嘛?是名化妝師阿 Zing!我還記得有差不多6-7年前因為化了鄭秀文「Nike眉」而聲名大噪的阿 Zing 曾經對傳媒表示這牌子的胭脂好用,當代理商還沒有做時,先知先覺的水貨店就立即可以買到了,還索價 $300 多!食水有夠深。


但便宜還便宜,買一個大大的 eyeshadow 回家但用不完也實在蠻浪費,這個迷你裝就剛剛好,非常適合貪新鮮的我們。顏色選擇也多,有28色,每個才 $40!我就買了這 greendy brown 和white 這兩個。

eyeshadow 還可以配合 Duo palatte($20)方便使用,不過我逛了兩家屈臣氏 (銅鑼灣渣甸坊分店也有)也不見有在賣,都斷貨了。如果各位在哪見到麻煩通知我一聲。


另外也有迷你甲油,有30色,它的甲油質料好,常常在日本雜誌的推介榜見其芳蹤,我買的這個金色的閃片分佈就非常漂亮高貴。


最最最可愛的首推這個迷你唇彩($48),8色選擇,還可以吊在手機上面作電話繩吊飾,我看到不少女生都比這個吸引過去猛說卡哇伊,我雖然不塗唇彩,但我還是選這個最推介給大家呢!

mini bourjois Official Site
Meling Lam 說...

日本藥房的化妝品自助櫃大部分是由 Majolica Majorca 及 Mini Bourjois 瓜分天下, 那裡的眼影及小唇彩好齊o架. 我今日行過海防道 watson's, 賣剩「一個」palette 盒, 好孤單.

素顏天使 說...

apple > 我今日去過, 慘~ 仲響度呀佢, 入面無o左支眼影棒o架~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