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s of Horror》 season 2

網絡中斷的這幾天,世界都像是跟著一同停頓了下來。沒能寫 blog,沒能玩 MSN,我把時間都花到看之前無時間看的影片上。

《Masters of Horror》 的 season 2 我看到第七集 (執筆時美國應該剛播完了第八集),沒有看過我介紹 season 1 的讀友們,我不厭其煩的再多寫一次好了。顧名思議,本電視劇就是集合了好多位著名的恐怖片導演,合力製作的單元劇。

暫時來說,覺得 season 1 比較拍的好,橋段也玩得較新鮮有趣。但season 2 的 budget 又比 season 1 大,特技化妝方面都比 season 1 更勝一籌。


《The Screwfly Solution》


《Pelts》

七集中感受最深的,是拍過有名的《Twilight Zone》的導演 Joe Dante 的《The Screwfly Solution》,講一種神秘疾病令男人瘋狂虐殺女人,結局看來甚有衛斯理小說的味道。第二集《Spider-Man2》導演 John Landis 的《Family》,夫婦搬到小鎮居住,遇上變態鄰居的故事也是我的推薦。要數最核突的,必定是第六集 Dario Argento 的《Pelts》,講皮草商人製造了一件邪異皮草,動物和人類的虐殺鏡頭都被放大又放大來描寫!看到我想吐呀!!

Official Site 做得非常有心機,沒看過本劇的也可內進一看。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