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rst Chloé


本來我用的錢包品牌是意大利的 Furla,自己買的。double-flap 款式,墨綠搭粉紅,也是很漂亮。但我這人粗魯,錢包的一角的皮給刮掉了,加上用舊了,越看越不順眼。嚷著要買新錢包好久,但就是沒看到合心水的。

在 Lane Crawford 買生日禮物給友人的時候,竟給我看到這個名為「Betty」的灰色 Chloé flanelle washed leather wallet (2006 Winter series)!!覺得很漂亮,大小也合心水,重要的是還打了折!!!當然減了價也還不算是便宜,當下是很十五十六的沒有買到。告訴男友,他提議買下送我做情人節禮物。

我曾經在 blog 內不止一次提及我是很喜歡 Chloé 的,雖然創作總監易主了好多遍,最喜歡的 Stella McCartney 和 Phoebe Philo 都早已離任,但暫時還未有另一個品牌那麼得我心。每一個開季照我都看得那麼滿心歡喜!以小人的財力,充其量也只能負擔得起副線 see by Chloé,tee 呀,一些小物呀,甚至連大衣我也買了一件 (當然是襯大減價買入的)。但就是沒能買得起主線 Chloé,這個錢包可算是還了我一個願啦!

謝謝男友送我這早來的情人節禮物!*3*

謝謝您知我品味,不是送我俗氣的 Gucci / LV。謝謝您在我出去玩的時候,替我這懶人做了好多家務,也謝謝您對我的包容和一切一切啊!

(我正在苦惱買些甚麼來送您呢,嘻嘻~)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