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神奇網網



遲一陣子會有部講小豬的兒童電影上映,片名叫《Charlotte's Web 莎樂的神奇網網》,我只是借題一用,講講我這神奇網網。

關於洗臉,不知道有多少人洗的方法是正確程序。要是用的是 cleansing foam 的話,先把臉弄濕,把適量的潔面膏擠到手上,再打成泡,泡要夠細綿才是好,千萬不能把潔面膏直接就往臉上塗,打圈打圈按摩,再把水用潑的方法把泡洗去,就是電視廣告中的那種方法啦,小心點就不會弄濕地板。所以我的家是沒有一條洗臉用的毛巾的,我有點輕微的潔癖,總覺得毛巾困在不大透氣的浴室會滋生出好多菌。

有沒有留意到電視廣告中的女角,洗臉一定能打得出一手誇張又細密的泡泡,如果光是用手的話,根本是沒可能做到的呢。市面上有很多同類型的打泡網,我在 $10 店買過一個是 Hello Kitty 的,可愛倒是很可愛的,裡面有幾個小花型的海綿,但不大好用。

西喜的 blog 提及了原來有這種沒有海綿的好貨,給我在無印良品找到,才 $12,那麼你就可以在家輕鬆的打出廣告中的豐盈細密泡泡了哦~ 事實上這種網也有夠環保,它的真身是盛載桔仔和橙的那種生果網袋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