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血

最近花錢花的很兇,此為五月份出血表。

1) 雪櫃
一直用的雪櫃是一個淺藍色的小小雪櫃,雖然也是雙門,但僅可容納 2 人的食物,是我初初搬出來自己住,一個朋友送我他搬家不要的剩預物資。這小雪櫃還陪我上過某雜誌的內頁訪問。(那個照片拍的我的臉超闊,所以..........還是不要提好了!XD)

不過前陣子雪櫃開始不能製冷,冰格沒事,可是下層就壞掉了。也不是很奇怪啦,我接手之前這小雪櫃前後已被用了 5 年,雪櫃已經算是家電之中很耐用的了。

終於在捱了一個月之後 (!),前天買了新的雪櫃。在吉之島的電器部買,代棄舊雪櫃之餘可 on top 減 $200。可就在我付了錢之後,那個男店員說......

「明天是 Big Sale 呀!很多貨都減價,記得來呀!」






.......那你幹嘛在我付了錢之後才說呢?囧"


剛收拾好東西時拍的。

***********


2) Avril Lavigne Live in Hong Kong 2007 演場會門票

Avril Lavigne 又來香港開演場會,她上一次在香港的 live 我都有去 (謝謝 E 的票 *3*),非常好看。男友是 Avril 的歌迷,所以我知道 8 月的演唱會現在 5 月已經開賣,就二話不說的訂好了票,送給男友做小驚喜。

買了 HKD$880 站區的票 x 2,做 early bird 5 月 31 前預訂每張可減 HKD$100。

有過上次看 Black Eyed Peas 的經驗,我發誓下次再來亞洲國際博覽館的話一定要是站的最前!我不要再被那些人擋住我呀呀呀呀!!!!!


Avril Lavigne Live @ Asia World Arena 2007
日期: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時間:晚上8時正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票價:$880 / $680 / $480 (31/5 前預訂每票減 $100)
網上預售:快達票

***********

3) 生日之旅

今天機票終於到手,這感覺超級實在。

雖然這錢不是我花的,可是男友就可真大出血了啦!*3* 嘻嘻嘻~

我會於 18/6 - 22/6 離港,各位要約我吃飯麻煩早點預約哦,呵呵呵。

嘩~ 我可以趁機去試好多餐廳了!
匿名 說...

今次會去哪裡呢??嘻嘻...回來記得報告報告,跟大家分享嘛!!:)
enjoy your trip!!

素顏天使 說...

悠 > 一定會寫呀~wahahaha :)

匿名 說...

Christina Aguilera 7月都o黎開演唱會呀,你鍾唔鍾意佢呀?

素顏天使 說...

Chloe > 佢有一兩首歌我 OK, 但 overall 唔算係鐘意.

Lee 說...

呵呵,几好Avril !我都中意~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