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C AWAKENING Photography Exhibition

終於抽到少許時間去了看攝影師 JC 的 exhibition (相關舊文)。







牆上有很多 JC 的友人/潮流人/名人的留言。



JC 最 signature 的是為名人名星拍攝大頭照,除了那些之外,我也很喜歡這張黑白 BB 照。

純粹是有感而發。

我不知道這個為了 JC 和他的家人籌款的攝影展,在某些人心目中這是一個怎麼樣的「潮流盛事」,也雖然沒有人硬性說明入場的人都必定要繳那個所謂的 HKD$20 象徵式入場費,不過我眼見有好多「潮人」小朋友 (即是好明顯是放假無事可幹,日常讀物叫做《Mxxk》的那種小朋友), 入場後都「側側膊」沒有付錢,顧著舉著 V 字手勢自拍而不是欣賞人家的作品,這些人去來幹甚麼?

謝謝攝影師 Kabo 的連結,我在 bloglog 見到最近有很多人都是從那裡走來我這裡的。


**********

2007 年 12 月 29 日 6:19pm,經反複查證核實的消息,JC (1973-2007) 剛剛去世了。

Rest In Peace,給這一位我很欣賞的攝影師。
匿名 說...

I went there during opening, what i can see is, full of celebrities, reporters and happiness...blocking the road and doing interviews in front of JC's photo... Fans and reporters screaming underground... hai... feel really really bad...

anf 說...

R.I.P.

野孩子 說...

妳好,從google連到這裡來。
2007年12月29日6:19pm,
我正在JC Awakening展覽會場拍攝,想不到……

借問聲可以引用這連結作"JC去世"的資料來源嗎?

野孩子上

素顏天使 說...

野孩子 > 今日"蘋果"娛樂版也有報導.

野孩子 說...

啊!明白了,不好意思打擾了妳。
謝謝資料!

野孩子上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