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Broke Girls》

今季好看的劇真多,太高興了!另一部要推介的美劇叫《2 Broke Girls (中譯:破產女孩 / 追夢女孩) (frankly, both sucks.)》,我個人來說其實非常不喜歡看廠景拍的 Sitcom,就像是以前《Friends》人人話好看,我都完全提不起勁也是這個原因。但這部劇的好笑程度是足以令你 ignore 了那些破破落落的廠景,雖然,來來去去幾個場地我都不明白為何不用實景拍。

每集只有 20-25 分鐘左右的處境喜劇,基本上笑位是每 3 分鐘就一小爆那麼密集,總之看完之後會很開心就是了。故事講女主角 Max 是個窮女孩,在一家普通的餐廳任職女侍,生活非常潦倒,但她做得一手很好的 Cup Cakes;餐廳某天來了個從 Upper East Sides 過來的金髮女郎 Caroline,原本是千金小姐的她因為超級富豪父親牽涉入騙案全家破產,她決定自力更生。Max 收留了 Caroline,雖然 Caroline 某程度上「蠢蠢哋」但又甚有生意頭腦,她勸服 Max 一起搞 Cup Cakes 店的生意,資金需要 25 萬美金,於是兩人就為了這個目標前進。

我非常非常喜歡 Max 這個角色 (Kat Dennings 飾),她有點 chubby、毒舌、mean、小事聰明大事蠢、有點悲觀、有幽默感,我直情覺得這個是我自己!Caroline 的角色設定應該是參巧了 Paris Hilton 吧?演這角色的 Beth Behrs 也有點像她,但當然 Caroline 比 Pairs 可愛得多。


但賣點其實是這部劇的製片人是 Michael Patrick King,亦即是《Sex and the City》的製作人!電視劇上影第一集錄得高收視,很受歡迎喔~ Youtube 上也有相關官方 Channel ,有悉數片段可看,譬如上面這兩段。
** 飛雪素素 ** 說...

Like! I am watching this too (every single day after dinner).

Kwanting 說...

where can watch this tv programme ar? thanks

Kwanting 說...

where can I watch this tv programme? thanks

Unknown 說...

我都有睇!!! 每集都笑死XD
廚房個變態佬好正!

JooJoo 說...

youtube個D好多都係假既, 冇野睇又冇聲...我想問你通常睇美國D劇集會係邊度睇架?

JooJoo 說...

youtube個D好多都係假既, 冇野睇又冇聲...見到你推介真係好想睇下,我想問你通常睇美國D劇集會係邊度睇架? bt?

10 說...

我會用 FUNSHION睇,好方便

bendan 說...

Thanks for the sharing... Haha!! I think the drama looks kinda funny and cool. Might be watching it too!

Btw, Congratez for the Nuffnang Blog Nominations, voting now. =]

http://bendan.m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