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 康城篇 (一) 未出發,已經超超超興奮!!

如果有看我微博的話相信都已經知道這個消息了。

咳唔,咳唔。

我!又!去!法!國!了!

感激 Rémy Martin (就是大家都從小熟悉的「人頭馬」) 還有相關公關公司的邀請,鄙人將於下週踏上法國康城 (Cannes) 之旅,參加國際級盛事康城電影節 (Cannes Film Festival),流連各個大小 party,兼且再會去採訪干邑區(Cognac) Rémy Martin 的酒莊!!大家有興趣知道康城這個小小的地方,除了影展和名店之外還有些甚麼嘛?

Rémy Martin 的酒莊

你們都知道,我的興趣頭幾位分別是:去旅行,美食,看電影,喝酒,吸煙。(......好吧吸煙不算,但是喝酒不抽煙感覺就不完滿呀!) 所以這個法國之旅,有吃有喝、參加影展、去最 chic 的 party 又可以瘋狂的抽煙 (法國人都愛抽煙!美好的國度!),住的又是超豪華五星級酒店!能夠有比這更美好的事情嗎?我真的是個太太太幸運的女子。

其實我收到 invitation 的時候已經非常的激動,但因為未確定我都不太敢揚聲 (OK,我自己的 Facebook Status 還是有寫,但那個不算很公開啦~),好吧,現在所有的事情都確定了我就可以說出來,而且啊,我還是香港地區唯一被邀請的 Blogger 喔~~ 非常的榮幸呢!

關錦鵬 導演 

我剛收到資料,期間我會參加一個由 Rémy Martin LOUIS XIII 贊助,名為「East Meets West」的講談會,嘉賓是我很敬愛的關錦鵬導演!!!!!(Oh my god,你知道我看《藍宇》哭過多少遍??這是我看過最細膩的愛情電影之一呀!)還有《The Descendants (港譯:繼承大丈夫)》的製作人 Alexander Payne!

現在我在想甚麼呢?當然就是苦惱穿甚麼出席各個 party 呀!!!

(照片以 iPhone4S 拍攝)
p.s. 特別特別感謝超級疼我的好友「不願開名小姐」,送我一個超輕巧的 RIMOWA Salsa Air 伴我上路 (我想要一個 RIMOWA 好久的啦!!但真的好貴我一直都不捨得買。),她說,知道我要出門去旅行,又知道我原本的行李箱太重,就買了這個特別輕巧的型號給我。這種貼心真的是貼到心坎裡面去了!嗚~~嗚~~嗚~~

還有好幾天才出發但整個人呀、心呀、頭腦呀都飄到康城去了~~~~
Iris 說...

妳那個是新型号來嗎? 有積積既貓影 XD

素顏天使 說...

Iris > 我不知道型號新舊呀,沒研究。

Fun 說...

會著咩晚裝先?^^

素顏天使 說...

Fun > 堅係唔知著咩好.....

Zoe 說...

喺微博已經見到!不過感覺呢邊留言安全d~
搵個法國男士啦~祝你煲飯大成功!

素顏天使 說...

Zoe > 我諗咗幾秒先諗到你講咩煲飯,哈哈哈~ 可惜我唔 like 洋人啦,我只 like 中國人樣~:p

30 Something 說...

嘩, 好威呀, 有得去康城影展! 應該會晚晚夜夜笙歌啦...

素顏天使 說...

30 Something > 係呀真係晚晚都有 party 去!!

lazyangel 說...

如果能夠抽空一天或半天的話,強調建議你到一趟尼斯!車程一小時內,法國南部的主菜!

素顏天使 說...

lazyangel > 無呀....邊有咁多自由行時間.......

lazyangel 說...

咁希望你enjoy電影,酒店同party啦~~因為康城真係又細又悶的(非影展期間)。如果你夜晚玩得好開心,千祈唔好因為想朝早抽時間行吓而提出離場,唔值得的。Enjoy your night!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