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Merveilleuses de LADURÉE

上一次到巴黎 (見相關舊文),本來想用 LADURÉE 的 macaron 送某友人作手信,可惜我上一次去完巴黎之後緊接著又去了上海,結果因為他們家的馬卡龍不能久放的關係,在沒有帶到給香港的友人前,自己已經吃光了!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已經忘了是在哪裡,總之就是好幾個月 (還是更早的時候?) 看到上面這個 Les Merveilleuses de LADURÉE 的玫瑰花瓣胭脂 (之前在微博也有看到《女人我最大》的那個Kevin老師 share 了這個,原文的連結)。 第一個反應就是:



OH! MY! GOD!

 
這實在美到有點過份了吧?!!!不過後來發現這個 Les Merveilleuses de LADURÉE 系列只在東京有賣,唯有就不了了之啦。其實這個彩妝系列就是日本品牌 ALBION 和跟法國 LADURÉE 合作的產品,日本人還真的有生意頭腦!

直至上個月,吾友漂亮的 C 小姐要到日本旅行,見她微博說要買這個,於是我就請她順道搭單幫我帶一套回來,在此再次感謝!其實這套東西 Size 還真的蠻大的,非常佔行李箱的位置;還好放玫瑰花瓣的盒子(?)不是玻璃不容易碎,但質感做得很像玻璃,也很重。這個盒子除了重之外,價格也不便宜,要 3,150円 (即約HKD$304)。(整套東西我是犧牲了不看 Lady Gaga 才買得起這個呀,哭哭。)

至於裡面的花辦則是要分開買的,價格更貴啦要 7,350円 (即約HKD$710) ,光是買那個像真度極高的花瓣壓紋技術也是值得!份量還真的滿多的,也有玫瑰花香味;我剛小心翼翼 (狠下心才敢試!真的不捨得用) 的試用了一次,顯色度相當高啊~

全三色,我的那個是 2 號色。

使用的方法也簡單,就是拿個胭脂掃作打圈作取適量;其實他們家的化妝掃也超漂亮,但真的很貴 (加上我家裡其實已經有 3 支質量不錯的胭脂掃.....),所以就沒有買啦,要 6,300 円 (即約HKD$609)。


整個彩妝系列從底妝品、到眼影、化妝掃之類都有,感覺其實就有點像 Jill Stuart、Paul & Joe 那一類包裝超美的彩妝品,可以把這個視作 High-end 版本;另外也有一些比較價廉的小物,譬如卡片、紙盒等等,去東京的友人們又多一個手信可以買了喔!
素顏天使 說...

(repost 小can 的留言,不知道為甚麼消失了)

噢,我朋友也幫我從日本三越買了這個回來,原本我們是不知道價錢的,她到店裹才知道那個case要另外買,所以就覺得有點費便只幫我買了花辦回來,所只想更正一下價錢,case是3百多港幣,花瓣才是賣7百多港幣啦。

素顏天使 說...

小can > 謝謝,內文已更正。

vnikali 說...

i wanted to buy that when i was in japan!!!!
regret it now ><
xx
www.vnikali.co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