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東京篇 2015 (六) 【涉谷表參道】杜如風推薦的人氣龍蝦包!Luke's Lobster

從京都一跳又跳去東京。(笑)

一般人去關西都是「京阪神 (京都/神戶/大阪)」這樣走的,但是我這一次則是從關西走到關東,從京都乘新幹線去了一趟東京。在東京有我想見的人呢~

(圖片來源:《新假期》)
因為杜如風的旅遊節目,龍蝦包人氣急升成為港人到東京旅遊必食的大熱之選,這天我就撇下了女友們,跟一個帥哥朋友到表參道吃龍蝦包去。必須要說的是,本人我在日本完全是路痴一枚,明明上個月才來過表參道,可是我就是不會認路啊!還好身邊那位男士對東京比較熟悉啦!(耍心機:迷路就是裝白痴的好機會了~ XD)

Luke's Lobster」從紐約開分店開到東京去,本來就是人龍之選,不過人氣這回事在東京來得快去得快,現在排隊的就只剩中港台的旅客了 (目測七成都是香港人)。當日約下午四時來到,完全不用排隊,運氣也蠻好佔到旁邊的座位;這家店是採用立食制的外賣店,座位只有約六至八個意思意思一下。

龍蝦包有分大小兩個 Size,因為我當時還是很飽的關係,我們是點了一個套餐「Lobster Roll Set」(¥1,980,即約HK$123) 兩人一起分,套餐包括一個龍蝦包 (店家會自動幫你分一半)、一個飲料跟一包薯片,薯片有燒汁 / 洋蔥兩款口味可以選。

龍蝦餡料足料塞滿整個包,100% 從 Maine (緬因州) 港口新鮮直送,啖啖肉,配合調味也相當鮮美;但是麵包本身竟然是冷的耶,跟我想像中應該是熱騰騰的烘麵包卷夾著冰冰的龍蝦完全不一樣。整體來說是有比較失望的,如果是要排隊吃的話,失望是絕對加倍的。Tabelog 評分為 3.28 星星。

不過我當天來的時候,天氣正好,對面又是坐了一枚帥哥 (Sorry 沒圖沒真相),眼睛吃了冰淇淋,好一個風光明媚的畫面!XD 所以我當時心情是 蠻爽 蠻好的,對這家店也留了個好印象。

【交通】東京 Metro「明治神功前駅」出,步行約 5~10 分鐘 (JOURNAL STANDARD 旁邊)。

-----------------------------

Luke's Lobster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7-1
電話:+81 3-5778-3747
菜式:美式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am~8pm
Official Site:http://lukeslobster.jp/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