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SHAPE 紅光射頻膠原緊緻纖體療程 @ Spera Beauty Parlour 善柏醫學美容中心

IMG_9732
謝謝「Spera Beauty Parlour 善柏醫學美容中心」的邀請,這次來到他們位於尖沙嘴加連威老道的美容中心試做美容療程,有關方面也大方的讓我隨便選,任何我想試做的療程也 OK。

IMG_9740
美容師帶我去他們的美容房間,光猛乾凈。

IMG_9750
因為最近復胖實在嚴重 ㅠㅠ,看過他們的網站之後我選了「V SHAPE 紅光射頻膠原緊緻纖體療程」試做,圖中這部來自韓國、集五大功能於一身的活肌塑身儀,擁有雙極射頻(RF)、紅外線激光、真空負壓吸力、滾壓電極及皮膚折疊等多項嶄新技術。一部機就做到排毒、排水、消脂、溶脂、塑身!而且亦可以改善皺紋問題,相信很多女生 (特別像我這種中女),都有橙皮紋的問題,這部機亦可做到消除橙皮紋的!緊膚塑型!

IMG_9746
沒有這個雙極射頻結合紅外線 + 真空負壓吸力吸頭就做不了喔!因為可以全身做,所以也有分不同的 Size,圖中這個是做 Body 用的。(做面的那個吸頭比較小,可以做面部提升) 做的過程先會塗上專用的啫哩在有需要的部位,然後美容師就會用這部機的吸頭來回按摩,我做兩隻手臂,每邊會做大約 20 分鐘。

做的時候感覺會暖暖的,吸頭令表皮温度上升,加快血液循環增加膠原纖維再生;負壓吸力的機械運動令射頻可穿透皮膚達5-20mm的深度,分解皮下脂肪及令受壓已久的淋巴管和毛細血管得以暢通。同時排除體內毒素及多餘水分,促進人體新陳代謝,令皮膚快速回復緊致有彈性。

IMG_9748
做的時候感覺也蠻舒服的,這個真空吸頭好像真的會「啜」走你的肥膏那樣。後來美容師有嘗試調大一點度數讓表皮再升溫、想要比較好的效果,但我覺得太熱就喊停了;我的建議是如果你覺得不舒服,絕對要跟美容師好好溝通。

我個人的感覺是,試做過後的雙臂的確有比較緊繃的感覺,感覺是有在收緊!但如果我告訴你做一次就見效那絕對是騙你的啦,做這類型的療程最重要的就是勤力!!!美容師說想要有又快又見效的效果,一個星期最少要做這個三次的啊!!!

IMG_9738
Spera 主打各類醫學美容療程,但亦有引進瑞士的護膚美容產品為顧客做各類型的 Facial 面部療程。譬如圖中的 Derma Medream,亦是不少的本地美容院愛用的品牌,像是下排右一那套「Swiss Bio-Placenta Power Ampoule Treatment Set 」,價格也不便宜啊,一整套就得賣 HK$2,000 以上了。

IMG_9734
他們也有自家品牌的護膚產品,全數瑞士及英國製造;除此之外,亦會給顧客使用 DECLÉOR 及 Bioderma 等知名品牌。

(photo source from here)
Beautiful woman
跟我聯絡的美女公關說,他們現在最受歡迎的是受到港女們趨之若鶩的「HIFU 聚焦超聲刀」療程,來他們美容中心的客人多是選擇做 HIFU 瘦面和眼部提拉,做 HIFU 用的儀器也是來自韓國的。但因為我最近比較在意雙臂,所以我選擇了做那個V SHAPE 紅光射頻膠原緊緻纖體療程啦!HIFU 眼部提拉試做價只是 HK$680!價格確實超吸引!!除了 HIFU 之外,微針煥膚的療程也受到很多客人的喜愛。

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對這類規模比較小的醫學美容中心 / 美容院有擔憂,怕上到去會給轟炸式硬銷。Spera 的負責人也有強調他們是絕對不硬銷的,也不會強迫顧客購買貴價美容療程,以明碼實價和優良的服務吸引顧客才是他們的待客宗旨啊。

------------------------------------

Spera Beauty Parlour 善柏醫學美容中心
查詢電話:3575 8141 / 3575 8142
WhatsApp:9343 1449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1A/B德立大廈7樓701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2nn~9pm
星期六及公眾假期 10am~6pm
Official Site:http://spera.com.h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