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篇 2017 (二) 【東區】Airbnb 住宿紀綠,捷運忠孝敦化站出口 1 分鐘直達!

(台北遊記沒完沒了沒頭沒尾的持續更新進行中) (其實我連台中篇都沒有寫完......)

首先強調,這一篇只是紀錄不能算是推薦。但如果你們對這家有興趣,老規矩,私人物業詳細地址不公佈,但可以私訊 / Email 「djpatricia@gmail.com」問我 Airbnb 的網址。

話說這次來台北行程都主要集中在東區,就想說訂 Airbnb 會比較方便,因為會比較容易找到在捷運 (地鐵) 出口的單位。像這一次,在衡量過 Budget 跟地點之後,就找到這個在捷運「忠孝敦化站」1 號出口,步距只需要 1 分鐘的單位!!房價也就每一晚只是 HK$249 起!!

在 Airbnb 確認好日期付款之後,已經立刻收到房東的聯絡訊息。台灣人比較流行用 LINE,房東把我加進了 LINE 的群組,然後到達當天還有派了一個小妹來帶我們上樓和教我們使用房間的設施,很迅速而且很有禮貌;後來問他們有沒有吃早餐 (想喝豆槳吃飯糰) 的推薦,也超熱心和高速的推薦了一家味道不錯的給我倆。

不說其他,首先地點真的超讚,大廈有電梯,商住兩用大廈所以樓下還有非常多的食肆,購物方便,吃消夜方便,甚麼都超方便。這個是最值得大大加分的!

以這個房價來說,房間的 Size 是真的十分 OK 了!足夠兩個人住,睡床也很舒適,房間本身也很清潔。

有一個大大的雪櫃,不過雖然有個貌似廚房的 Pantry 但只有杯碟等食具,不能煮食,也沒有微波爐;嚴格來說衣櫃也是欠奉但有掛衣架,反正就只待兩晚,衣服不多,也沒所謂。房間本身有 Wifi,也有大電視,風筒,風扇甚麼的。

沒有鏡子,但碰巧有個類似鏡子的托盤擺設,就拿來借用一下做個臨時梳妝檯。

題外話,捲髮器是上一次去台中的時候買的「misstic自動公主棒」,標榜「手殘女也可以捲漂亮」,會自己轉動,在台灣網絡上很火,但我嫌它捲出來的捲度太細,轉速也很慢,因為卷很細會變很土的「古代公主豬腸卷」,我喜歡大波浪隨性一點的,所以很少用。(這還是男友送的,希望他看到之後不要罵我,嘻嘻!) 香港電壓其實也不太用得到,網站說是國際電壓但會突然失靈的,但在台灣就完全沒問題。

旁邊有一沙發還有大大的茶几一張。

好,問題來了,清潔的房間,地點一流,價格也便宜到無話可說,房東人又好,為甚麼也不推薦呢?問題出在這個廁所裡面。房間新裝修,但廁所是舊的,嗯,沒關係,乾淨就好。

房間本身有提供基本的毛巾、沐浴乳、洗髮露,不提供牙膏牙刷,也不提供潤髮乳,這些都是出發前知道的,所以 OK 也沒關係。但你們只要細心看一下這張照片裡面的淋浴區......

竟然放了一台洗衣機!竟然放了一台洗衣機!竟然放了一台洗衣機!因為很驚訝所以要說三次!中間沒有任何間隔喔,也就是說你淋浴洗澡的時候,水是會直接灑到洗衣機上面,都不說擔心弄壞洗衣機這問題,這台東西後面還是插著電製的!!!我是擔心我會觸電死耶!!!!!!!



跟房東直說,他還表示「他們家都是這樣的」(內心的OS:er......所以呢?),這下我無言了😓。好啦最終我跟男友當然沒有電死,但撇開安全問題不說,當天台北因為下雨變很涼,可這邊的熱水水壓很不穩定,一下子冷一下子超熱,基本上我都是在洗冷水浴的😑,沒有生病著涼只能算我倆幸運。

所以這個只能算是紀錄,不能算是推薦,也希望他們快點修好熱水的問題,還有把洗衣機搬開吧.........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