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好啲!💖🎄 @ Kornhill Plaza 康怡廣場

如果是我的長期讀者的話都會知道,我有六、七年的時間都在鰂魚涌工作和居住,港鐵「太古站」的 A2 出口,一星期總有好幾日都會在那裡出沒,其中康怡廣場更差不多是每日必到!康怡 Starbucks 更是我和兩位「東區之友」閨蜜的講心事聚腳點 (即現在的元氣壽司位置)。雖然我人已經搬到九龍好些年,但我仍然有好友住在那一帶,所以還是三不五時會去康怡那邊 Gathering 的喔!

作為舊街坊,康怡廣場絕對是個看起來比你想像中大得多的商場,南座有 AEON Style 超大型超市百貨,北座更是一站式食買玩乜都有!數年前經過大翻新之後,人流更暢旺。

好多人以為康怡就只得食肆和補習社,其實我當年在附近工作做 OL 的年代,是經常光顧康怡的「Boutique 仔」買衫,享受小店尋寶的樂趣!這一次我就約了一位女性朋友,襯聖誕前作最後衝刺一起 Shopping,好好獎勵一下自己,買買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說起來我的人生第一副眼鏡就是在「眼鏡 88 (Optical 88)」配的,小學二年級我就開始配戴眼鏡,而因為他們專業的視光師驗眼服務,很多家長都像我媽一樣對他們很信賴,把子女的視力健康問題,都交給他們的專業視光師幫忙處理。

除了一般的遠 / 近視眼鏡之外,眼鏡 88 有賣很多不同品牌的太陽眼鏡,光顧他們當然就可以很安心,有正貨保證。作為眼鏡界的 KOL (笑),我是的確有「鋪」買太陽眼鏡的癮!

跟視光師 Billy 溝通後,讓他知道我的喜好,目標的款色,他就給我選了好幾款不同的眼鏡,哇全部都是我喜歡的款色呢!(題外話:Billy 服務超級好的,我試到一整張桌子都是眼鏡還是很好笑容和禮貌,非常 Nice,必須點名大讚!在店裡面逗留的時間也見到有街坊熟客是特地來找他的喔!!)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這一副 GUCCI 的紅色框太陽眼鏡 (HK$2,718)!跟我今天畫的紅唇妝容也很搭,紅色鏡框也正好適合聖誕節、新年等的喜慶節日,增加節日歡樂的感覺。


然後法國 agnès b. 的這一副金屬框太陽眼鏡 (HK$1,388) 也相當得到我的歡心!看起來十分有型!而且價格比我想像中便宜耶!!


Salvatore Ferragamo 的這一副粉紅色鏡框太陽眼鏡 (HK$2,098) 看起來也不錯,粉紅色更可增添少女的味道,你們看有沒有突然減齡的效果?!


(我在家一整天就是這個樣子的!)

有 500 幾度的「大近視」如我眼鏡是生活的必須品,為了眼睛的健康最好定期找專業的視光師作定期檢查,當日我在眼鏡 88 除了驗眼之外,當然亦有試一下他們的不同鏡框。譬如這個是 蔡司公司 ZEISS 出品的鈦金屬紅色鏡框 (HK$1,988),蔡司也就是世界知名、專賣高級專業鏡頭的那個蔡司喔!!輕巧的鏡框就算帶足全日都無負擔,不知道它們竟然還有涉獵眼鏡的區域,ZEISS 也是眼鏡 88 的香港 獨家發售 品牌。

------------------------------------------

眼鏡 88 Optical 88 (康怡廣場 分店)
地址:康怡廣場1樓F32號舖
電話:2505 8278
營業時間:10:30am~9:30pm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PTICAL88hk/
Official Site:http://www.optical88.com.hk/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接下來就去了在「眼鏡 88」的舖位對面的「Mi Ming Mart 彌明生活百貨」買點護膚品,話說比我早一點點「出道」的袁彌明也算是香港第一代的 Beauty KOL 吧!身邊有不少的中女朋友都愛參巧袁彌明的網上推薦購物,不過我則是第一次來到她的百貨店,發現她們也有賣很多有趣的產品喔!

走「Select Shop」路線的 Mi Ming Mart 有不同的化妝品、護膚品、生活用品,全部都是店主袁彌明還有她的團隊親身試用過後的推薦,現在差不多全港都有她們的分店呢!

店裡面最受歡迎的 10 種不同產品,有沒有帶給妳們甚麼聖誕禮物的靈感呢?

因為我是第一次光顧,就請店員給我介紹一下她們不同的產品,(長得很可愛但不願意上鏡的) 店員正在跟我示範她們最暢銷的自家品牌 Synergie Skin 的產品。

像圖中的這個是聖誕期間限定 Gift Set「Miracle Skin Set」,已經是包括了 Synergie Skin 其中的三支皇牌精華液!包括 Ultimate A、Vitamin B3 和 Super Serum 超級逆齡精華,另外還有 Masquerase Mask 幹細胞激生面膜 和 ImproEyes Night 煥亮修護眼霜,除 Eye Cream 外全部都是平常的貨裝 Size,只售 HK$2,672 (原價HK$3,500,現即23% Off)。因為超受歡迎的關係每人每日限購 2 套,售完即止。

其中的「Vitamin B3 維他命 B3 精華」(HK$765 / 30ml 或 HK$298 / 10ml) 很值得再介紹一下,秋冬天氣需要加倍注意保濕補水,平想我都會在使用的日常護膚品之中再多加一支 B5 Gel 作額外修護;這個  Synergie Skin 的 B3 Gel 跟平常見到的 B5 Gel 所不同之處,不止保濕袪黃,它比 B5 更有效做到鎖水的效果,但質感比 B5 Gel 更為清爽,吸收效果更快。

很多人都會襯過時過節前剪染頭髮,我也一樣呀!因為我剛襯聖誕前去染了頭髮的關係 (你們看上面的照片都會見到,我第一次染這種霧感啡色),髮色比較淺如果不好好保護的話就很快會掉色,請店員推介了這個有強力鎖色作用的「洗頭水」。嚴格來說這個來自美國的「Briogeo 無泡溫和護色洗髮霜」(HK$300 / 473ml) 並不是洗頭水,它是有洗髮同時護髮用的功效,加上修護鎖色的功能,一支 4合1很強大!

據店員說最好是染完頭髮之後的頭 7 天都使用這個產品,也不需要另外使用護髮素。始終是無泡的產品,故此它的清潔效力不算很強,像這種冬天頭皮不易出油、不容易髒的日子使用就正好。

以上產品全部不經動物測試。

最後我是敗了這兩個產品回家!我都是在店裡面試過覺得很不錯才買的啦~

------------------------------------------

Mi Ming Mart 彌明生活百貨 (康怡廣場 分店)
地址:康怡廣場1樓F22A號舖
電話:2470 8088
營業時間:12nn~9pm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mingmart/?ref=br_rs
Official Site:http://www.mimingmart.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hopping 買到累稍事休息,在康怡廣場「食好西」的選擇有很多,太古一帶是日本人社區,能夠在這一帶生存的日本料理當然都做得不錯,Maccha House 抹茶館」本身更是日本「過江龍」,原店在京都河原町也是人氣熱店 (現在已經停止營業),京都的師傅直接去台灣的分店工作,更成為超熱門打咭熱點,近年亦都開到香港來了!

康怡廣場跟超可愛的 Fluffy House 合作,推出一系列的聖誕限定聯乘產品。其中 Maccha House 的康怡廣場分店,更有售 8 款不同的特式 Fluffy House 飲品和甜品,可愛的模樣完全讓人少女心大爆發!圖中的貼紙和杯墊只要點 Fluffy House 的聯乘系列食品就會送啦!更有 Fluffy House 的專用餐墊呢~ (Fluffy House 聯乘系列食品只供應至 2018年1月1日)


老實講,我本人完全不嗜甜,但他們的幾款甜品是的確有驚喜,比我想像中的做得更好。在日本的抹茶主題甜品店都很流行賣的芭菲杯,Maccha House 當然也有賣。這個是「Fluffy House x 抹茶軟心朱古力芭菲」(HK$64),抹茶雪糕、抹茶軟心朱古力、粟米片脆脆等的材料,中間再夾著綿滑的忌廉,一層層不同質感拼湊出多層次的滋味;那麼大的一杯一個人當然吃不完,最適合情侶「你一啖、我一啖」Sweet Sweet 甜蜜分享。

「Fluffy House x 枡抹茶提拉米蘇」(HK$54),Maccha House 的皇牌甜品絕對是他們的 Tiramisu!So Far 是我吃過最好的綠茶 Tiramisu,這個完全意想不到,Crossover 版本還有用綠茶粉畫成的「Fluffy House 雲先生」可愛樣子呢!

我愛喝的 Green Tea Latte 他們也有跟 Fluffy House 作聯乘變奏,大寒冬日來一杯暖暖的「Fluffy House x 黑蜜牛奶抹茶」(HK$39),黑糖漿加上豐厚綿密的忌廉,另這杯綠茶增添獨特的醇厚味道;再加上了雲先生造型的牛油餅乾可愛度大增!

我以前沒來過 Maccha House,但我絕對是會為了這杯 Green Tea Latte 和 Tiramisu 再來的!

香港的 Maccha House 亦有兼賣正餐鹹食,這個是日本的 Maccha House 也沒有賣的。二人餐包2款小食 + 2個主食 + 2杯飲品,只是 HK$230,我跟女友分別點了「清酒煮蜆」、「手羽餃之揚」、「香蔥芝麻生薑燒豬肉伴溫泉蛋丼」和「自家製他他醬清甜醋炸雞肉丼」,味道比賣相好!難怪當晚 8pm 來光顧,全店滿座!!!很受康怡街坊的歡迎。

*以上價格需另加 10% 服務費

------------------------------------------

Maccha House 抹茶館 (康怡廣場 分店)
地址:康怡廣場1樓F10號舖
電話:3956 8160
菜式:日式
營業時間:11:30am~10:30pm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chaHouse.HK/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我暫時收到最可愛的 2018 年座檯月曆!還可以打開小屋屋頂放東西,很實用。

想要得到上面這個可愛的「康怡廣場 x Fluffy House 2018聖誕限量版月曆」,方法有幾個:

1️⃣  在康怡廣場消費滿 HK$800 或以上,憑最多2張不同商戶發出的即日機印電子單據,即可免費換領;
2️⃣  在剛剛介紹的康怡廣場「Maccha House 抹茶館」點 3 款 Fluffy House 的聯乘系列食品即免費送;
3️⃣ 在康怡廣場北座 G/F 的 Fluffy House Pop-Up Store,購買 Fluffy House 產品滿 HK$200 或以上亦免費送!

以上 3 個方法都可以拿到這個可愛又實用的座檯月曆,產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話說當晚吃完晚飯離開的時候路過這個 Fluffy House Pop-Up Store (在 G/F),因為太可愛的關係就被吸了進去,還按奈不住買了一些禮物才離開!!!

Little Raindrop 小雨點 Figure 超可愛!我喜歡這個大的小雨點 Figure 跟那個小的小雨點 Figure,怎麼辦?要買齊就要連同雲先生的大小 Figure 一起買呀!XDDDD (HK$298 / HK$320)

或者也可以付 HK$78 單次抽獎,每次的獎品都有不同款色的 Figure,當晚親眼見到有好幾個少女客人她們都有付錢抽,店員還說有客人來抽了好幾次就是為了抽到小雨點。

我買了照片中間的那雙「雲先生」襪子 (HK$38),其實本來想買來送男友的,但想想看還是不捨得索性據為己有。😝標題都說了要對自己好一點嘛!

商場裡面也有很多的 Fluffy House 相關裝飾,康怡最有名的當然是它的商廈部分一整棟都是補習社或者舞蹈音樂等興趣班的教室。譬如我來拍照的當日,就有很多小朋友衝過去跟雲先生和彩虹妹妹合照。

Fluffy House 其實是一個香港設計師團隊的創作,康怡在大革新後,也有做很多跟本地設計師聯乘的項目,譬如我前陣子就有在康蘭居那邊的小展覽場看過一個貓紙雕的展覽,難得有商家積極支持本地創作,是很值得鼓勵的呀!

謝謝有關方面配合拍攝安排!

【交通】港鐵「太古站」A2 出口,一出就見到康怡廣場啦!

------------------------------------------

康怡廣場
地址:鰂魚涌康山道1-2號
查詢電話:2879 1346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ornhillPlaza/

#康怡廣場 #KornhillPlaza #MiMingMart #Optical88 #MacchaHouseHK #靚在康怡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