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 YOOX 的聖誕禮物!3.1 Phillip Lim‎ Blazer!

最近在尖沙嘴地鐵站也開始見到高級時尚購物網站 YOOX 的廣告了,來自米蘭的 YOOX 也終於打起亞洲市場的主意來,這一次,我就有幸收到來自 YOOX 的禮物,體驗一下整個購物流程。時近聖誕 (還有新年、情人節.......),也是時候開始為你的至愛親朋選購合適的禮物了。


網站白底黑字的簡約設計版面看起來有點眼熟,與我經常光顧的 Net-a-Porter 如出一轍,其實 YOOX 早於 2015 年已經跟 Net-a-Porter 合併,現全名為「YOOX Net-a-Porter」,收歸全球第二大的時尚集團旗下,YOOX 的創辦人 Federico Marchetti 繼續擔任 CEO。有 Net-a-Porter Group 的大光環,所以大可放心光顧,絕對正貨保證。

YOOX 的買手比 Net-a-Porter 的進取好玩,雖然大家同樣有賣最 Top 的一線設計師品牌 Céline、Dior、GUCCI、Dolce & Gabbana、FENDI、MARNI、PRADA、Alexander Wang.......等等等等,但 YOOX 亦有很多新裔設計師及新品牌進駐,韓流大盛,譬如今季就跟韓國首爾 Seoul Fashion Week 合作,推出一系列的 Exclusive 產品「YOOX Seoul」,平貴一樣有得買;而且除了男女裝及童裝,亦兼售藝術相關產品,家品廚具等等各式有型雜貨。

有關方面送我 US$200 Budget 任買,今季的話我絕對推薦 Blazer 西裝外套,看 Fashion Show 場外展,潮女們一率全套西裝上陣,香港地全副武裝 Head-to-Toe 襯絕上街就有點誇張,但一件醒神西裝外套則絕對能為妳的造型大大加分。


在 YOOX 要找到心頭好真的十分困難,不是說它沒有好貨色,而是好貨色太太太太多讓我選擇困難,最後我索性直指減價部門搜搜好貨,竟亦花上小時才在心大心細之下,選了這件我的愛牌之一 3.1 Phillip Lim 的薄身 Blazer 立即買按這裡,跟男友說我最終挑了一件 Phillip Lim 的西裝外套才 US$200,他第一個反應是「那麼便宜?」,對,真的是那麼便宜,因為減價嘛,原價要 US$379 (即約 HK$2,956) 的啊!!!!

我覺得 YOOX 的其中一個細心設計,就是它可以紀錄你的個人呎吋,然後先把適合你呎吋的衣物 Screening 好再讓你選,省時方便;同時間亦可儲存多人紀錄,即是說你要為你男友 / 女友買衣服,也可以為他 / 她設立專屬他 / 她的個人檔案。

把需要的衣物放進 Shopping Bag 之後就去付錢,US$50 (即約HK$390) 以上就免運費直達香港。使用一般的信用咭或 PayPal 付費均可;需時約 3-6 個工作天就會到達你的指定地址。

包裝盒 ecobox 都是 100% 利用循環或可循環再造物料製成,也兼顧了環保責任。我是自用的,就不用那麼花巧。聖誕送禮在乎的是禮物本身不是包裝,才是世界潮流啊!

開箱!YEAH!!!深藍色的外套加上白色不規則斑點看起來隨興又有型。

YOOX 裡面模特兒的示範照片,穿上正裝連身裙優雅大方




當然還有我的示範照片,搭配簡單的恤衫加上牛仔褲高跟鞋亦顯帥氣,也比較附合我的個性;香港天氣 12 月不算太冷,一件薄身 Blazer 正好用來添衣出入冷氣地方。

#OOTD on Patricia:
Dark Blue Blazer from 3.1 Phillip Lim (sponsored by YOOX)
White Shirt from Korea, no brand (my own)
Blue Jeans from Uniqlo (my own)
PomPom Earrings from Laos, Ock Pop Tok (my own)
Grey Heels from Alexander Wang (my own)
Book Clutch from Japan オルネ ド フォイユ Orne de Feuilles (gift from boyfriend)

這次的照片也是我合作最多跟最愛的好友攝影師 PY@Blissfullysweet Photography 幫我拍的,衷心感謝她在百忙之中抽空幫我拍照,想找她拍照的話 (婚照、孕婦照片、全家福之類的都有喔~),可以直接跟她聯絡,Facebook 專頁看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blissfullysweet.photography.hk/?ref=br_rs」。


話說,在我心目中最經典的 Blazer Fashion Moment,一定是《Pretty Woman (港譯:風月俏佳人,台譯:麻雀變鳳凰)》結局,Julia Roberts 穿上黑色 Blazer、白 Tee 加牛仔褲,走向要來迎接她過新生活的白馬王子 Richard Gere 身邊,她隨手把那馬尾拆散,揚起那頭假隨興其實有經過造型的散亂啡長曲髮,實在有型。

最後當然是要再次謝謝 YOOX 送我的聖誕禮物了,比我男友送我的還要早一步!哈哈!如果你們都想要去 YOOX 購物的話,可以按這個連結直接買喔!希望大家都找到你的時尚心頭好。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