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人下午茶+超好用 Hand Cream 推介】The Langham 朗廷酒店 X 越南 Cochine 花香滿廊下午茶


近年很多酒店都喜歡跟不同的品牌做 Crossover 下午茶作招徠,尖沙嘴「The Langham 朗廷酒店」的 Lobby「廷廊 Palm Court」一直都是貴婦人們的下午茶熱門地,這次就跟一樣高貴的越南香薰品牌 Cochine 作 Crossover,推出期間限定的「花香滿廊下午茶 Sweet Blossom Afternoon Tea with Cochine」。

其實我本人完全不喜歡吃甜品,亦對一堆女人講八卦的下午茶聚會沒甚麼興趣,但如果真的要參與這類活動的話 (笑),Palm Court實在是一個很值得推薦的地點。東西好吃,座位又夠闊落有空間有私隱,你講是非也不希望鄰座跟你身貼身聽到你在講甚麼對吧?

來自越南的 Cochine 這個牌子香港知名度不高,但一直都是貴婦人們鐘愛的品牌,皇牌產品就是他們的 Hand Cream (以下會再介紹) 還有一系列的香薰香水產品,「Four Seasons Hotel Macau 澳門四季酒店」的 Spa 跟「Mandarin Oriental Hotel Macau 澳門東方文華酒店」的 Spa 都有賣 Cochine 的產品,夠貴婦了吧?

說回這個期間限定的下午茶 (價格及其他資料在文末),客戶目標群是女生,故三層架有兩層是甜點,圖為二人份量,還有他們的招牌 Scone。

甜點賣相超漂亮,本人雖不嗜甜,但都覺這裡的甜品是有水準以上,每一件甜品都好複雜,真的花了不少的心思。你們會看到照片裡有個像蠟燭一樣的小杯,名字就叫「Scented Candle」,是以 Cochine 的「經典香草與煙草花味蠟燭」作為設計元素,其實是白朱古力、Cardamom Mousse (綠荳蔻慕斯) 配 Gianduja (吉安地哈) 榛果朱古力加雲呢拿。

Cochine 的招牌 Hand Cream 有四款香味,Palm Court 的 Pastry Chef 就用這四款香味作為元素,設計了上圖的其中四款甜品,個人來說就最喜歡用粉紅色朱古力衣包著的「Frangipani Canelé」(其實是因為我喜歡吃 Canelé,這是橙花味的) ,還插上一朵漂亮糖製蛋黃花。

鹹點也花心思,同樣都是每件都有不同的複雜功序,亦融合了越南美食的元素。迷你越式麵包加青瓜牛肉卷、慢煮有機雞肉卷配特製的香茅羅望子醬、焗伊比利火腿、水牛芝士及黑松露酥盒。

個人來說則最愛左上角那件「迷你香烤紅菜頭餡餅、紅菜頭醃煙三文魚、蟹肉及法式酸忌廉」,只有 BB 手掌大的鹹點,單獨一件你光看名字都知功序多到極,完全是心機之作。

這裡的 Scone 是其中一家我的口袋私密名單,Scone 造得非常好吃,帶點點濕潤感不會太乾身;塗一大匙的 Clotted Cream 還有 Rose Petal Jam,喝一口熱茶,乃是最高享受。

Palm Court 的 House Blend Tea 清香淡雅,多喝亦沒有負擔。

吃下午茶還有小禮物送,逢星期五至日光顧二人份的「花香滿廊下午茶」一客,即可獲贈圖中的這個「Cochine禮品套裝」,包括有 Cochine 的「Water Hyacinth & Lime Blossom」香水一瓶 (8ml) 及「White Jasmine & Gardenia Hand Cream 白茉莉+白嬋花香味護手霜」一支 (5ml)。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想說 Cochine 這個的 Hand Cream 真的超!級!好!用!大推!!!!我是喜歡到收到的當晚已經立即把品牌送我的大 Size 版本放到我的化妝包裡面去了!吸收快,潤而不膩,香味清新不庸俗,而且氣味持久。

最初以為香港沒有在賣要上官網買,但原來 Harvey Nichols 和買傢俱的 Indigo Living 一早有入,而且不貴,HK$150/50ml,送禮自用都很讚。

用的時候想起在胡志明時街頭閒逛溜躂的時光,是時候找個時間回去了吧?

Official Site:https://www.cochine.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即日起至2018年5月1日期間惠顧二人份下午茶,填妥參加表格及關注香港朗廷酒店和 Cochine 的 Facebook 及 Instagram 專頁,更可參加大抽獎,有機會得到圖中的限量版尊貴禮盒:包括「HK$1,000 的香港朗廷酒店餐飲禮券」、「Cochine 巨型四芯蠟燭」(價值HK$2,400,即上圖右那個大銀色圓桶)、「Perrier-Jouët 香檳」及其他獎品,總值 HK$4,460。

兩輪大抽獎將分別於2018年3月29日及5月2日舉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供應期由即日起至2018年5月13日,換句話說即是母親節當天亦有供應 ,十分適合帶媽媽來吃個貴婦人下午茶讓她享受一下。

【素顏天使提提你】要訂位就快,每年母親節前後這裡的下午茶一早就 Full!

花香滿廊下午茶
供應日期:2018年3月1日至5月13日
供應時段:
星期一至五 3pm~5.30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2.15pm~4.15pm 及 4.30pm~6.30pm
價錢:一位HK$348 或 兩位 HK$598,另 +10% 服務費

--------------------------

廷廊 Palm Court @ The Langham 香港朗廷酒店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8號香港朗廷酒店大堂
電話:2132 7898
電郵:lhkg.fbservicecentre@langhamhotels.com
菜式:西式
營養時間:早上7am~晚上12am
Official Site:http://www.langhamhotels.com/tc/the-langham/hong-kong/dining/palm-court/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anghamH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