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IG裸色系美甲推薦 @ Nail Me Professional Nail Service


二月的時候做了全手紅色的指甲配合農曆新年跟情人節,三月的話天氣還是有點乍暖還寒,衣服還是穿得厚厚沉沉,未是時候做淺色的指甲,所以今次我就做了 Nude 裸色系的簡單美甲,方便襯衫。

價格方面,這個款式的首次試做價為 HK$413 (修甲+Gel Nail+全手延長)+HK$120(全手雙色 French Nail) = 全單 HK$533。

謝謝長期贊助我的美甲的 Nail Me Professional Nail Service,這次去的是尖沙嘴分店;她們最近有為 GUCCI 的活動做 Pop Up 美甲服務,得到一線品牌的垂青,這也是代表能力得到肯定喔!

------------------------------------

Nail Me Professional Nail Service (尖沙嘴 店)
地址:九龍尖沙嘴彌敦道118至130號美麗華酒店商場2樓219室
電話:2311 0337 (敬請預約)

Nail Me Polished (金鐘 店)
地址:金鐘永豐街 1 號 1 樓 (Pacific Place 3 期側)
電話:25298166 (敬請預約)

Nail Me Professional Nail Service (奧海城 店)
地址:九龍海泓道一號奧海城三期UG樓99號舖 (前往方法見內文)
電話:2758 0090 (敬請預約)

Nail Me Professional Nail Service (太古城 店)
地址:太古城太古城道20號元宮閣平台408號舖
電話:2728 2250 (敬請預約)

Facebook 專頁:http://www.facebook.com/nailmehk
Instagram ID: @nailmehk

而事實上差不多每次做指甲之前我都會先上 IG 看看其他人 (特別是日本韓國的美甲店、美甲師) 做的指甲款式,看到喜歡的就會先 Bookmark 存下來,留待之後做指甲時參考,Nail Me 的美甲師甚麼款式都可以做到的喔!以前要看美甲都只能買日本的美甲雜誌,現在看 IG 就可以了,只要搜尋類似「#ネイルアート」(Nail Art)、「#ネイル」(Nail)、「#ネイルデザイン」(Nail Design) 之類的 Hashtag 就會找到好多。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