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潤法

(原文轉自 ilux.me 專欄)

其實我藏起這個「食字」題目想用很久的了。(笑)

本週要介紹的故名思義就是跟滋潤有關的產品,首先是這瓶一週用一兩次的滋潤面膜。EcoG 公關送來這來自法國的有機(organic)護膚品牌 Centella 於8月首次推出這款「Floral Mask 花漾紓敏面膜」,有機成份獲得幾個歐洲相關權威認證,包括 Cosemebio、Ecocert 還有 Organic Fair Trade,成份有認可還可順便為農民做點好事,Organic Fair Trade 有機公平交易認證,就是可確保農民獲得應有的公平報酬。

面膜含豐富 Mt. Canigou 天然礦泉水,Mt.Canigou 位於法國南部,又被稱為「聖山」或「Father Mountain」,馳名天然純正泉水;而這個「Floral Mask(花漾紓敏面膜)」主要成分有:有機雷公根萃取、有機薰衣草花水、小麥胚芽油、有機迷迭香香薰油及有機葵花籽油等,可活化肌膚速進新陳代謝,亦可鎖住肌膚水分,加強水潤感;建議夏天一星期用一至兩次,冬天則可每天使用;一般敷 20 分鐘左右再用暖水和海綿洗去就 Ok。

我試用過一次,覺得其面膜質地滋潤而不油膩,特別適合乾燥及敏感肌女生在夏天使用。個人來說除了覺得價錢比較偏貴 (HKD$400 只有 40ml) 之外,不過 EcoG 的產品都是這樣啦,不是不好,就是偏貴;還有那個按鈕瓶子設計有點易壞,面膜本身我是相當喜歡的。

銷售點:各 EcoG 專門店及專櫃 (尖沙咀K11商場B2層Cosmetic Zone 或 灣仔譚臣道141號大業大廈28樓),亦可直接於EcoG 網上商店網購,網址:http://www.ecog.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然後是我考慮了很久才決定要推介的這瓶髮油,因為真的又好用又划算,但不多地方有賣,我怕我介紹了之後給大家買光我自己也買不到就「捉蟲」了。

話說最近燙了直髮,髮型師說我的頭髮因為經過染髮和電湯,髮尾很傷,建議我多塗髮尾油作護理。某天閒逛 Vivo Plus (為華潤集團旗下的藥妝及個人護理店),見有這瓶來自日本的「柳屋本店杏桃油 (精煉護髮油)」,賣相又相當 cute,加上見到包裝盒上印有日本認受性極高的「Cosme 頭髮護理用品大賞第一位」的 Logo,而且,是連續 2009 和 2010 年皆贏得此獎項,又加上只是 HKD$70/60ml 左右的價格,完全無慮即決,立即就拿去收銀處付錢。

其實一試已經超愛這個產品,因為我只需要護理髮尾,我的使用方法是每次洗完頭髮,在半乾濕的狀態下,倒少量的護髮油在掌心,再搓勻髮尾然後吹乾就可以了。同樣是喜款這個髮油潤而比膩的質感,又帶有少許的杏桃香,用了一星期後髮尾已有頗明顯的改善!

這個髮油也有其他用途,包括在造型時令頭髮更貼服,或於洗澡時以熱毛巾包裹 10 分鐘作深層護理。含豐富油酸 (Oleic acid) 、維他命 E 和礦物質,可保護頭髮遠離風筒的熱力損害、還可預防靜電,難怪可連續兩年贏得 Cosme 的大獎啦!同系列還有杏桃護髮水等其他產品 (見上圖),可視乎閣下髮質選購。
KennyT 說...

台北師大夜市都有間賣粥既叫粥潤發

Creamy Mi 說...

you can find this hair oil in "great" or some "big Park'nShop" too!!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