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 Uemura 植村秀 TSUYA光感新肌精華

(原文轉自 ilux.me 專欄)

早於半個月前已收到這瓶 Shu Uemura 植村秀 最新推出的 TSUYA Skin 光感新肌精華 (HKD$ 520 / 30ml),扭開瓶蓋就已經給其淡花香味所吸引,十分適合各位輕熟女使用!

這次的光感新肌精華靈感源自槐花 (Enju Flower),Enju 的日語意思是「長壽且生機逢勃」,植村秀科研團隊選用了活細胞新肌複合物 (Rhamnose) 活化肌膚,特性高度滲透且高活躍,可刺激大量骨膠原合成。每次用一 drop 的淡粉紅色的精華,可有效令新生細胞源源增生,是一瓶 all-in-one 功能的全效精華液。我連續用了 2 星期,效果很不錯,膚色均勻有光澤,最重要是就是上粉前擦也不怕卡粉,雖然是滋潤類的精華液但吸受度高且快,而且不黏膩!

順帶一提是次 TSUYA 光感新肌精華的瓶身設計是由全球大受歡迎的日藉設計師佐藤大(nendo) 親自設計,我特別喜歡其流線形純白幻彩瓶身!

同系列還推出了全新的 TSUYA光感新肌精華泡沫底霜 UV Under Base SPF30 (HKD$340 / 50g),泡沫底霜一直都是Shu Uemura 最暢銷的皇牌產品,這個版本的泡沫底霜繼續保持其超輕盈質感同時加入了 TSUYA光感活能精華,化妝同時護膚。

其實最初公關致電問我覺得這支用後感如何,我第一句就是說:「好喜歡那個香味!」所以這個同香味的蠟蠋 (非賣品) 我實在不太捨得拿來用啊!為了拍照好看所以還是把它點燃了!還有另一同樣喻意「Switch-on年輕光感肌」的禮物,一個有內置小 LED 燈的鏡盒! (非賣品) 謝謝有關方面的禮物,你們對我 always 都是那麼慷慨的,哭哭~

2012年 8月13日起於各 Shu Uemura 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