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Video】親身感受不一樣的沖繩風貌!

說起沖繩你會想到甚麼?我會想起沖繩料理譬如沖繩苦瓜炒蛋,美麗的海島風貌,與及友善純璞的沖繩島民。沖繩就像是日本裡面的夏威夷或者關島,就是有其獨特的人文風貌;一直想去,但未有機會。


譬如片中來自美國洛杉磯的時裝公關 Jennifer 跟攝影師 Sarah,她們就飛到沖繩體驗不一樣的生活,細細感受當地的風土人情。女人旅行出走,不一定只有 Shopping 買買買,看看傳統工藝建築,品嚐當地美食,可以靜靜的讓身心放下來,放鬆心情為生活「充電」。另外在他們的「官方網站」看到的另外兩段宣傳片段,有來自新加坡的 Tracey,一如所有的都市人平日生活忙碌,電話不離手的她,在沖繩她多作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探訪了長壽老人 (沖繩人出名長壽),跟新認識的沖繩朋友們唱歌跳舞,體驗當地人平和的生活。
而來自德國的 Daniel 是個 Fashion Blogger (好靚仔!),每日都要健身運動的他,在沖繩首次學習空手道,學集書法,參加祭典,在漂亮的沖繩海灣暢泳,又吃了苦瓜炒蛋!還有很多很多的新鮮事等待他去發掘體驗!

【素顏天使溫馨提示】沖繩除了陽光與海灘,其實冬季去一樣有靚景!全日本最早有櫻花開的地方就是沖繩啦,每年約 1 月中至 2 月中就有!就是現在咯!!其中最有名就是本部町八重岳山,多達 4,000 株寒緋櫻 (即俗稱的「台灣櫻」) 的「櫻花隧道」!天然美景不經修飾,跟東京的現代都市感覺或者京都的古璞又是截然不同的風味。

想了解更多有關沖繩旅遊,可以到「Life, by Okinawa 官方網站」或「官方 Facebook 專頁」看更詳細介紹!

Sponsored by 沖繩縣 Okinawa Prefecture

註:本文由 沖繩縣 Okinawa Prefecture 贊助,以上文字僅代表本人意見及立場。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