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de+Silver Nails @ Nail Me professional Nail Service

原來很久沒有寫過美甲文。

事實上我實在忙到差不多每次只能在旅行前或者是甚麼重大的活動之前才能偷點時間去做美甲,在美甲店坐幾小時對我來說實在太奢侈。

因為寫暹粒的照片看到拍了當時剛做好的指甲,就想起很久沒有寫過美甲文,所以也順道寫一下。我想近 10 次做的指甲款式都是類似的裸色系簡單款 (笑),本人又特別喜歡裸色+銀色的組合,所以........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介紹啦。XD



手部美甲的價錢,因為要做延長所以都是 Hard Gel,基本 Hard Gel HK$413 (已包括基本修手 + 全手延長) + HK$480 (Nail Art),即全手加起來是 HK$893,以上都是試做價。

腳的話則是全白鏡面,照片拍有點難看得到。夏天我愛穿白色的涼鞋拖鞋,其實白色真的是超百搭穿甚麼鞋都會很好看。單色鏡面腳部美甲價錢為 Soft Gel HK$638 (已包括基本修腳) + HK$300 (Nail Art),即全腳加起來是 HK$938,以上都是試做價。

這一款是在尖沙嘴的 Nail Me 做的,跟他們合作了那麼多年,基本上我每次說要做甚麼樣的款式他們都做得到。因為最近又開始勤力去 Gym,我常去的 Gym (PhillipWain 尖沙嘴店) 跟美甲店只是一條馬路之隔,對我來說是超方便。

這一款是年初的時候在太古城的分店做的,又是裸色跟銀色的組合,差別只是做了方型甲,不過我覺得自己跟圓型指甲比較相襯 (可能因為我本人也是一個圓型)。工序差不多一樣是 Hard Gel 加全手延長,價錢也是差不多啦。

然後 Nail Me 的另外一家分店開在太古城,踫巧我三不五時也會去那邊的 Gym (Phillip Wain 太古城分店) 上 Combat 跟 Tabata 的 Class,所以這兩家分店的地點對我來說真的是超無敵的!

我本人覺得太古城店比尖沙嘴店更舒適,應該是因為有大玻璃窗有日光的關係啦!這邊的分店還有 Kids Corner,媽媽也可以帶女兒來這邊塗指甲油做美甲,用的都是對小孩子無害特別訂回來的指甲油,之前也有介紹過了

這邊也有很多外國人特別是日本人來光顧啊!除了因為太古城多日本人聚居,然後她們對美甲也是很有要求,所以看到連日本人也光顧的美甲店可以說是信心的保証。

------------------------------------

Nail Me professional Nail Service (尖沙嘴 店)
地址:九龍尖沙嘴彌敦道118至130號美麗華酒店商場2樓219室
電話:2311 0337 (敬請預約)

Nail Me Polished (金鐘 店)
地址:金鐘永豐街 1 號 1 樓 (Pacific Place 3 期側)
電話:25298166 (敬請預約)

Nail Me professional Nail Service (奧海城 店)
地址:九龍海泓道一號奧海城三期UG樓99號舖 (前往方法見內文)
電話:2758 0090 (敬請預約)

Nail Me professional Nail Service (NEW!太古城 店)
地址:太古城太古城道20號元宮閣平台408號舖
電話:2728 2250 (敬請預約)

Facebook 專頁:http://www.facebook.com/nailmehk
Instagram ID: @nailmeh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