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 (港譯:皇家特工:金圈子)》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港譯:皇家特工:間諜密令)》是本人其中一齣十分喜歡的電影,因為收到電影公司邀請去看續集《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 (港譯:皇家特工:金圈子)》,知道男友沒有看過第一集,索性買了 DVD 半強逼他也一起看。於是看續集前的一晚,我倆都先重溫第一集一次,結果他也很喜歡呢,甚至有點比我更期待這次的續集。

《Kingsman 1》好玩,新舊融和,強大的 CG 加上幽默的對白,成為一齣相當破格的特務電影,我還記得當時身邊很多男性朋友都說有去訂造西裝的衝動。那看完這一次的《Kingsman 2》又會幹甚麼?可能會更多人加入威士忌之友的行列吧?!(電影裡面還有專屬美國威士忌跟蘇格蘭威士忌的笑話,互相看對方不順眼,哈哈哈哈~)

Eggsy (Taron Egerton 飾)
橙色絲毧西裝應該是世界上最難 Carry 的西裝第一位吧?

演員全數起用上集同一班底延續故事,至於劇情說甚麼,也沒所謂吧?反正特務片就是主角特務有主角神功護體,經過重重難關之後成功完成任務拯救地球。其實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男主角 Eggsy (Taron Egerton 飾) 還真有點李安納度迪比卡超的感覺?

Harry (Colin Firth 飾)

Poppy (Julianne Moore 飾)

上集只是過鏡的瑞典公主 Princess Tilde (Hanna Alström 飾) 今集變成第二女主角了!不過重點當然是 Julianne Moore 演的大反派,一樣邪惡但好玩,飾演一個沉迷 50 年代美式懷舊的大毒梟 Poppy。為了票房的著想 (?),Colin Firth 飾演的特務 Harry 在上集死了今集又安排他用了強力膠(?)之後死而復生是有點太扯,當然他的演出仍然出色,無容置疑。

£829.17 (即約HK$8,788),直接買:https://www.mrporter.com/en-hk/mens/kingsman/harry-s-grey-double-breasted-prince-of-wales-checked-wool-suit-jacket/917855?ppv=2
£412.50 (即約 HK$4,371),直接買:https://www.mrporter.com/en-hk/mens/kingsman/--golden-bear-poppy-s-appliqued-leather-and-felted-virgin-wool-blend-jacket/922085?ppv=2

雖然說主題變成威士忌 (?),眾人仍然翩翩西裝一度,裁縫店 Kingsman 在現實中不存在,要想著到似個英式特務還是有方法。NET-A-PORTER 的男裝版 MR.PORTER 與本片的服裝設計師 Arianne Phillips 及電影公司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的相關服裝聯乘 (見相關新聞)。不止西裝,金絲眼鏡,斜紋領帶,美國特工們的牛仔外套,就連 Poppy Land 侍衛們著的那件「P」字棒球外套都有賣!

《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 (港譯:皇家特工:金圈子)》港版次回預告

話說在接下來的 11月我會再度到柬埔寨旅行,所以電影裡面有柬埔寨的畫面本來還有點滿心歡喜,不過那應該跟《盜墓者羅拉》不一樣是親身到柬埔寨實境拍攝,看來也是綠佈景全 CG 製作。數數看我想電影裡面沒有用上電腦特技的話面可能還佔不到 20%!

整體來說,續集完全能夠把上集最精要所在的重點延續,要笑位有笑位,打鬥飛車場面燦爛,CG 特技更強勁,特務的武器更天馬行空,感情線 (友情 / 父子情) 亦到位。入場看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今期一流拍拖之選。

photo_2017-09-22_07-03-37
特別場的電影門票 (邀請咭)是一把槍!😂

另外,想說推薦一下這次我看特別場的嘉禾海運戲院新添的 D-Box 座椅 (圖中紅色的就是 D-Box 座),土鱉如我是第一次坐啦!配合電影的聲效同時強烈震動,為了好玩我還把震動力調至 Max 最高!有點像去主題樂園的 4D 影院的感覺,查官網門票原來賣 HK$180 一張!!(不過男友就說座椅與座椅間的距離有點遠不適合情侶喔,某人是有多痴纏啦哈!😏)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