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 Bon Dating 特約】參加配對公司服務真的有高質男朋友/女朋友嗎?真人訪問話你知!仲有素顏天使獨家有獎遊戲送免費 Facial 名額10位!(總值高達HK$38,880)

WARNING:如果你或者你身邊的朋友是單身的話,以下這篇超長文請細心閱讀。

最近我發現身邊的中女單身朋友數量有顯著的上升,其中更有兩三位是單身超過三年!!這在我眼中看來甚為不可思議,因為我眼中的這些女生外貌不一定是美女,但絕對不醜,身型高度也是正常人,又有穩定工作。作為朋友旁觀,只覺她們的共通問題都是年過 35 歲,但還未清楚知道想要甚麼。

Designed by Freepik

我經常說,單身絕對無問題,如果你真心享受妳的單身生活,正所謂「♫其實自己一個更開心駛乜你講~」,我真係恭喜你啊!*李嘉欣聲* 因為你已經找到你的人生伴侶 ── 你自己。但問題是,譬如我這幾個單身中女朋友,恨拍拖恨結婚,但叫你參加 Dating 公司又不願意話冇時間,玩交友 App 又怕被騙,卻老是幻想著會忽然有個完全附合你擇偶條件的男人來 Approach 你.....er,就算你想中六合彩,都要去馬會買張彩票才有機會中呀!*攤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esigned by Freepik

朋友之中有位比較主動的女孩子 Michelle (化名),Michelle 每次找我都劈頭就問「有冇仔介紹」,老實講,不是不想介,但我的朋友圈中適合她的男生都已經有女朋友或者已婚;Michelle 的身材樣貌學識都很不錯,當然她亦有一定的要求。於是我勸喻她不如參加我之前介紹過的「Bon Bon Dating」啦 (【素顏天使獨家優惠高達75折】同 iBanker、珠寶店老闆拍拖不是夢!高質客戶約會中介 Bon Bon Dating),我覺得她們的整個 Scheme 都好適合我這位朋友。不過她就反問我,「知唔知係咪真係得㗎?」、「啲仔 O 唔 O 㗎?」

喂大佬,我真是不知道,因為我真的不是 End User。但事有湊巧,Bon Bon Dating 的負責人 Sonia 找我希望做新一波的宣傳,我跟 Sonia 提到 Michelle 的狀況,Sonia 就說,「不如我找幾個參加我服務的客人給妳做訪問,由妳自己來問她們啦!」上一篇文都有講過,Sonia 的服務其中一個特別的地方,是她跟她的客戶的關係都很好,所以不用兩日,就找到以下三位她的客人給我做採訪。

必須再次強調,以下所有的訪問內容除人名外均為100%事實,全部都有錄音佐證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首先跟我做訪問的,是長相甜美的 Clara (化名),我看過她的正面照片,美女確認無誤。Clara芳齡 29 歲,在國際科技公司做 IT 的,5呎2吋高嬌小可人,是港男最 Buy 的類型。所以我問她的第一條問題,就是何以靚女都要參加 Dating 公司的服務呢?

受訪者 Clara (化名),照片由受訪者提供並經過圖像處理。

Clara 就說,她跟拍了三年拖的前度男友分開了大約一年左右,分手後都有不同的男士示好,但就沒有遇到覺得適合自己的。不過,她都頗清楚自己喜歡的類型,身邊沒有適合的對像,Clara 覺得過了 27 歲之後,可以選的對像會越來越少,她很希望挑選到一個最附合自己的擇偶條件的男士,所以就嘗試參加 Bon Bon Dating 的服務。

她參加了 Bon Bon Dating 的服務大約一個月左右,已經見過一個成功配對對像,兩人吃過一次飯。對像的條件都完全負合她的擇偶要求,長相、身高、體重、職業、學歷等都完全正常,她甚至都問過對方為何以這個高學歷又健談的他會找不到女朋友。我問 Clara,那這個男生會不會有機會發展?Clara 就覺得對方的性格似乎不太適合自己,期待下一次的配對。

Designed by Freepik

而在參加 Bon Bon Dating 之前,她都已經有使用過 3 間其他 Dating 公司的服務,但因為怕被騙,反而她就不太敢使用交友 App;跟其他 3 間公司的服務比較,這次是她第一次使用「一對一約會」的服務,之前的公司都是以 Group Dating 的形式進行,她覺得一對一的感覺良好亦比較舒服,因為配對的對像可以好專注專心去了解你,不會同時間會跟其他人交談分心。

她試過參加其他公司的服務,在聚會上只是閒聊幾句,對方已好像好著急想要離開好跟更多的女生交流漁翁撒網,「好似買完餸就要走咁樣。」,Clara 笑道。Clara 在訪問的尾聲說,將來如果有朋友想找 Dating 公司,她都會介紹 Sonia 給他們認識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受訪者 Eric (化名),照片由受訪者提供並經過圖像處理。

相信有不少的女讀者都會有興趣知道單身男士的想法吧?接下來的是一個男生,40 歲的 Eric (化名) 擁有十分不錯的學歷跟職業,是投資銀行中層,5呎7吋左右的香港男士平均身高,相貌亦不俗。跟前任女友拍了拖三年後分手,而在單身了半年之後就決定參加 Bon Bon Dating 的配對服務,希望找到共渡下半生的結婚對象。

Designed by Freepik 

十分喜歡戶外活動的 Eric,每個週末或者假期都會跟一班朋友去行山或者踩單車,而且都算是 Advance Level 的;其中亦有參與這些活動的女士知道 Eric 是單身之後,主動向其示好。但相處時卻很容易遇上問題,譬如對方會對 Eric 熱衷戶外活動有微言,希望假日可以用來外出約會,看電影逛街之類;諷刺的是,明明二人是在參與戶外活動認識。Eric 覺得這是因為二人的期望與落差有別,最終跟這些女生的約會亦是不了了之。

我問 Eric,他會否希望找一個跟他同樣熱衷於戶外活動的運動型女生?Eric 倒覺得興趣是否一致倒不太重要,但他希望能夠得到女朋友的諒解跟支持,最好兩人有各自的興趣或者習慣。他舉了個例子,譬如有不少的男士都喜歡踢足球,女友不用一起落場踢,但如果可以到場支持睇波就最理想。

Designed by Freepik

Eric 參加了 Bon Bon Dating 大約一個月,已經跟兩位符合他要求的女參加者見面吃晚餐。Eric 指兩位女生真人都跟 Sonia 在見面前的形容十分符合,雖然是陌生人,但見面的時候卻不感到尷尬,因為都約略知道對方的一些背景,或者因為有一致的目標。兩位女生都跟 Eric 平常生活圈子會見到的女孩子很不一樣,雖然暫時仍然未知將來的發展會如何,但 Eric 都有跟兩位保持聯絡。


在參加 Bon Bon Dating 之前,Eric 都有參加過其他的 Dating 公司的服務與及交友 App。Eric 認為,Bon Bon Dating 的服務跟他當時參加的 Dating 活動比較認真和照顧參加者的感受,可能因為人太多又沒有篩選,加上環境比較 Casual,Eric 記得當時都有很多參加者只能站在牆邊「眼望望」,加上又沒有甚麼 Ice-Breaking 的遊戲,很有點「自生自滅」的感覺 (笑);而 Eric 參加過兩三次其他的 Dating 公司活動亦沒有跟任何女生拿聯絡電話。


Eric 亦指,Sonia 會很用心跟參加者做很多不同的心理測驗,讓參加者多了解自己。而 Sonia 亦會花很多時間與參加者作事前溝通,了解參加者的期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一位則是十分直率的 Amy (化名),雖然這是一篇特約「業配文」,但Amy 在訪問「劈頭」已表明她有些不太喜歡 Sonia 的地方她會直說,十分直接。37 歲的 Amy 絕對是叻女一名,任職專科醫生的她大約單身了半年,跟拍拖半年的前任男友分手後決定參加 Sonia 的服務。


受訪者 Amy (化名),照片由受訪者提供並經過圖像處理。

身材樣貌都很正常,加上專業人士的身份,Amy 身邊雖不乏追求者但一直沒有適合人選。Amy 覺得開始清楚自己的要求,她認為玩手機交友 App 會找到附合她的擇偶條件的機會率比較低,加上在看了我上一篇文的介紹之後 (按:多謝支持),就決定付費參加。因為一直都在國外居住,她之前的男友都是外籍人士,但她發現其實還是不合適,希望找到一個相似背景的男友。


Designed by Freepik

Amy 表示雖然她覺得 Sonia 的服務尚有進步的空間,但都大讚 Sonia 的收費服務十分均真,因為她都明白自己的要求因地域問題可能較難達到,Sonia 在未向她介紹男生之前,都完全沒有收費,是一直到找到合適 Amy 的對象再正式收取費用。幸運地,Amy 最近就在 Sonia 的介紹下,跟兩位男生見面,而且約會氣氛亦十分愉快,約會後亦有跟其中一位男士保持聯絡,但 Amy 亦坦言兩位男生其實都附合她的擇偶要求。在約會前後 Sonia 亦有作事後的跟進,了解參加者的感受。

至於較早前提到她不太滿意 Sonia 服務的地方,她就表示可能因為都靠電話和短訊,溝通上出了點問題和誤會。另外,Amy 感覺 Bon Bon Dating 的服務較人性化,比較著重個人感覺和感受,跟之前她參加過其他較大型的婚介服務和網站還是有相當差別。Amy 表示,雖然過去都有經這類婚介服務認識一些符合條件的男士,但因為各種原因,最後都未有發展成功。

Designed by Freepik

關於溝通問題這一點,作為一個會對讀者負責任的 Blogger,我在訪問之後都有向 Sonia 查詢,Sonia 表示可能因當時事忙導致溝通問題,她十分重視所有參加者的感受,並就此表示抱歉,會跟 Amy 聯絡再作跟進。

本人在此感謝
以上三位受訪者抽空作出訪問,並在此希望三位都儘快可以配對成功!擇偶條件固然重要,但最終能否成功拍拖結婚生子 *谷阿莫聲*,還是得看自身的努力跟對象的緣份啊!加油各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esigned by Freepik

跟他們聊天之後的感覺,我作為一個旁觀者,覺得他們其中一個最大的問題,是挑選不合適的照片。不要笑,我真的好認真講的。電話訪問中我已表明照片會用作刊登在網上 (本 Blog 的瀏覽量少說最少幾千人會看到),但兩位受訪者,最初傳過來的,都不約而同選了一些古怪 Pose 的照片給我。*陶大宇心花放掩面*

......其實呢,人類都真是好膚淺的,參加 Dating 公司的服務,你揀人人揀你,任何人都是要先看到對家的照片,才決定要不要見真人約會。我想就算靚如李嘉欣、麥嘉欣,或者靚仔到似黃曉明、金城武之流都要打個七折,何況....... 所以要增加配對成功機會,挑選照片還是非常重要的!挑選照片還是非常重要的!挑選照片還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真的很重要所以要講 3 次)

上文說到我的朋友 Michelle,其中一個她都頗關心的問題,她覺得 Sonia 的服務有點麻煩,因為要填好多問卷,又要花時先跟 Sonia 見面了解。而我看過 Sonia 給客人的問卷之後,的確我都覺得好麻煩。(笑) 不過我是這樣想的,如果你要找的是一個跟你共渡下半生的伴侶,嚴格一點花時間去挑選不是才更容易找到合適的一位嗎?

而有關 Bon Bon Dating 的最新價格可以參巧以下資料或直接跟 Bon Bon Dating 聯絡,所有價錢在網站上都有清楚列明

30分鐘面談諮詢:免費

60分鐘「Double-D」專業分析:HK$1,000 (必須使用)

首次試用與其他客戶約會服務 1 次:HK$2,800
*6個月內有效

與其他客戶約會服務 3 次:HK$4,800
*24個月內有效

與其他客戶約會服務 6 次:HK$7,800
*24個月內有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素顏天使 x Bon Bon Dating 有獎問答遊戲】不過,就算你毋須要參加配對服務,我都歡迎你一起參加問答遊戲贏獎品!即日起至10月20日 (正午12時截止),到 Bon Bon Dating Facebook 專頁參加有獎遊戲!用150字或以內告訴我「你的理想對像是怎樣的?」我素顏天使會從中選出最有趣、最好玩、最打動到我的10位作為得獎者。

勝出的 10 位得獎者可獲得「Doctor Li Laboratories Beauty Lounge」全套免費面部護理療程一次*,總值高達 HK$38,880!(每份價值 HK$3,888,共10份) 包括以下三個項目:

1) 專業皮膚分析服務一次 (Skin Analysis),價值 HK$1,000;
2) 深層清潔碳粉激光面部護理一次 (Deep Cleanse Carbon Laser Treatment),價值 HK$2,200;
3) SOS 急救補濕激潤面部護理 (SOS Intensive Moisture Facial) 一次,價值 HK$688。

要注意啊!是每一位得獎者都可以一次過免費享用以上三個服務!!獎品名額有10份!大大增加得獎機會!10個得獎者的答案將於10月23日於素顏天使的 Facebook 專頁及 Bon Bon Dating 的 Facebook 專頁內公佈,稍後並有專人通知領獎方法。

如有任何疑問及查詢,請 email 到 bonbondating@gmail.com 與 Sonia 直接聯絡。

Official Site:https://bonbondating.com/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onbondatingmatchmaking

*【遊戲條款及細則】
如有任何爭議,素顏天使、Bon Bon Dating 及 Doctor Li Laboratories Beauty Lounge 保留最終決定權,任何人不得異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相關連結】同 iBanker、珠寶店老闆拍拖不是夢!高質客戶約會中介 Bon Bon Dating
http://plainfaceangel.blogspot.hk/2017/03/75-ibanker-bon-bon-dating.html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