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試】又要靚又要戴頭盔?!7分鐘毛孔 Bye Bye!CLINICZ 全港唯一「XR 膚質轉煥療程」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甚麼「怪癖」,我的其中一個古怪嗜好,就是失眠的時候看 Youtube 上面各種不同的擠黑頭擠暗瘡的短片,覺得超有療癒感!可以一直目不轉睛的看一小時都不覺得累。看短片的話絕對無問題,但真的用手去擠就萬萬不可,幾秒鐘的擠暗瘡黑頭快感,卻會對肌膚造成嚴重傷害!

就算我自問作為一個非常勤力做各類型皮膚保養的女人,年過30歲之後還是有不少肌膚問題,就算塗再多的護膚品都難以改善,譬如說鼻翼附近的粗大毛孔,就是從前自己亂擠黑頭暗粒等造成;擠的時候還不察覺,但年紀漸長,因為地心吸力加上皮膚鬆弛,那些洞洞變得越來越大!市面上有很多像擦一層填充劑的遮蓋用化妝品,但那亦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

有不少的女生,為了掩飾毛孔問題,塗上厚厚的粉底,或者利用這些「豬油膏」狀的毛孔修飾用品打底,妝感看起來厚重顯老,而且皮膚長期被化妝品蓋掩,如果每次卸妝清潔時不徹底,長遠來說更會為皮膚做成更大的負擔。

(照片由 CLINICZ 提供)
之前在 CLINICZ 做過他們的皇牌「水原共生」療程 (看相關舊文介紹),這次再獲邀請,試做他們剛推出的最新療程,專為 30 歲以上的初老肌而設的「XR 膚質轉煥療程」,重點針對毛孔問題!賣點是 7 分鐘即時見效,毛孔消失,轉煥膚質!CLINICZ 也是全港唯一可以做到這個XR 膚質轉煥療程的醫學美容中心。

來到尖沙嘴 CLINICZ,跟上次一樣先以醫療級別DCIMS系統登記,再由療程總監先詳細講解皮膚狀況及療程的作用和過程。接著會以圖中的「720 Scan Genius」拍攝 360 度全方位拍攝3D立體輪廓映像,作療程前後比對。

(照片由 CLINICZ 提供)
進入 Treatment Room 之後就會開始療程,一次的療程時間約為 45分鐘,如果你是在尖沙嘴上班的話,就算偷個 Lunch Time 來做都冇問題!美容師會在療程前先測試肌膚,確保肌膚狀態是否適合進行XR 膚質轉煥療程,同時深層清潔毛孔底層,兼且再拍一次肌紋的照片!

又要威又要戴頭盔?應該改為又要靚又要戴頭盔!(我覺得自己變了做 Daft Punk!XDD) 這個是整個療程裡面最重要的步驟,通過歐盟CE認證的光譜科技「Spectrum Healight 830」配合「XR 複合配方」; 兩者加起來可以深入溶解及排出藏於毛孔的老廢細胞,把肌膚轉至完美中性肌,同時修復皮層組織,更生表皮細胞及大幅提升肌膚吸收力,根源修復達至治標效果!

 
(左) Before 格仔圖:黑色素明顯,毛孔粗大;(右) After 格仔圖:黑色素減退,毛孔收細紋理也漸漸出來了


零妝素顏無修圖示範!這個是我的即時 Before and After 效果圖!皮膚明顯表得極有光澤細緻!只消 45 分鐘,肌膚即時修復,健康三角肌紋變得明顯!

全套療程建議在8至12個星期內進行約4至6次,次數視乎個人皮膚狀況及生活習慣而定。譬如說煙酒過多長期熬夜少運動的,當然6次又會比4次好啦!想徹底解決阻礙毛孔問題,立即登記「https://goo.gl/9KcNFq,進行專業毛孔修復療程咨詢,了解清楚自己毛孔粗大的成因,從此擺脫毛孔煩惱!


------------------------------------------

CLINICZ 水原共生
地址:九龍尖沙咀 THE ONE 8樓
查詢熱線:2333 0988
Whatsapp:6467 8130
Official Site:https://www.clinicz.com.hk/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liniczhk/
Instagram:@clinicz_h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