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實證堅有效】Bioarchitect 「超微波」腹背護理療程!子宮保養,減輕 M 痛!


最近收到邀請到 Bioarchitect 試做療程,她們人很好的選了幾個不同的療程隨我揀,當我看到這個「超微波」腹背護理療程的時候內心立刻响起「叮叮叮」的聲音!就是這個了!!!來拯救我 M 痛的救星到了啊!

Designed by Freepik

話說我一直飽受經痛與及PMS(經前綜合症)的折磨很多年,還記得以前打工的年代,試過一邊上班一邊因為經痛痛到整個人變青泛白,不停流冷汗,經血量多到像血崩那樣,最誇張一次還幾近痛到暈倒。近年因開始年紀大,經血量跟痛楚都開始遞減 (Thank God!),話雖如此仍然有一定程度的痛楚;三不五時往外頭飛,最困擾莫過於人在異地來經兼且經痛。

男人絕對不會懂!

翻查紀錄其實我不是第一次到 Bioarchitect 做 Treatment 的,對上一次已經是3年前到中環分店試做「CoolShaping冷凍溶脂療程」 (見相關舊文),這次則是到銅鑼灣分店試做這個「超微波」腹背護理療程。

中醫角度來說女人的子宮保養非常重要,子宮好就身體好;如果子宮經常虛寒,就連懷孕機會都會大大減低,所以治療師說她們有不少的客人都是想增加懷孕機會特地來做這部機的。當然要為子宮保暖有很多方法,最簡單就是:

1. 千萬不要喝冰水冷飲
(好吧這個我完全做不到,難怪肚腩跟了我那麼多年都揮之不去)

2. 不吃生冷虛寒食物 e.g. 魚生、雪糕、沙律之類
(........好吧我去面壁思過,這個我也做不到)

3. 又或者每晚抱著暖水袋敷肚入睡 (......也做不到)

4. 減少開冷氣讓身體受寒 (......香港的天氣怎麼可能做得到啊?!!)

他們的所有房間都設有獨立浴室!在香港寸金尺土的地方來說很少見!!

各式的梳洗用品,還有即棄胸圍和內褲讓客人更換十分衛生。

換上他們提供的灰色長袍

如果妳跟我一樣,以上這些要做該做的事項完全做不到,這個子宮保養療程就很適合妳了!整個過程妳甚麼都不用做,就是躺在床上讓治療師為妳服務就 OK。不過做療程之前要先換他們提供的長袍跟即棄胸圍和內褲,必須要說明一點,因為做的過程治療師會以儀器來溫暖妳的私人部位外圍,如果是非常害羞的女孩子還是得有點心理準備。

「超微波」護理儀

(效果圖) 真實做療程的時候是完全沒有穿衣服的啦,哈哈~

基本上 30 分鐘很快就過去,我有試過這個「超微波」療程兩次,發現第二次明顯比第一次更為舒適。第一次做的時候,可能因身體還是虛寒,偶然還是有一兩下覺得稍為灼熱。但第二次做的時候感覺完全不一樣,非常舒適,其實感覺上就有點似熱石按摩。但跟熱石按摩不同之處,是「超微波」令人體產生熱的效應,從內到外產生熱,更深層。跟敷暖水袋或者熱石從外到內,只能讓面層熱,是兩回事。除了做腹部之外,亦會做到背部及頸部,加速整個人體的血液循環。要不是因為跟治療師一直在聊八卦,我早就因為太舒服而睡著了。

Designed by Freepik

這邊做的療程我是真的覺得有效。話說我是特別安排在經期前的一星期做這兩次療程。平常這些時候都會受到 PMS 困擾,腹漲腹痛,胸部特別漲痛,但這次來經完全沒有這樣的感覺!當然我還是感覺得到月經即將要來,但就沒有平常的不適感,月經期間的腹痛甚至肚瀉也大幅度減少!好神奇!!

最後是價格,以上介紹的「超微波」腹背護理療程,現在新客首次試做價為HK$168 (原價 HK$900 / 15 分鐘)。詳情可以瀏覽官方網頁「http://bioarchitect.com.hk」或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ioarchitect/」,又可以致電 3101 5027 了解更多。

最後是再次謝謝 Bioarchitect 的邀請。

---------------------------------

Bioarchitect (銅鑼灣 店)
電話:2954 1000
地址:香港銅鑼灣邊寧頓街18號廣旅集團大廈10樓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1:30am~8:30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1am~7pm

其他分店 (紅磡、中環、旺角) 詳細地址及聯絡資料: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