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篇 2017 (一) 【東區】Sarabeth’s 紐約早餐女王!紐約日本台北超人氣長龍餐廳!

有「紐約早餐女王」稱號的 Sarabeth’s,最先認識這個名字其實是因為有朋友去過他們的東京分店,然後一直在 Facebook 唸好好吃;後來才知道這是家在紐約自1981年起開了36年去年一直很受歡迎的餐廳 (咦?跟我一樣大喔!),以做甜食聞名,搜 Google 就有看到就連 Brad Pitt 都有被「狗仔隊」拍到在紐約總店吃早餐。

除了紐約之外,Sarabeth’s 在東京、大阪、首爾都有分店,去年中登陸台北後大受歡迎,一直都是非常人氣的餐廳,門外常常排了長長的人龍。我問過幾個台灣女生朋友,她們都說 Sarabeth’s 確實很好吃,但就是要花點時間排隊。這一次來台北因為有朋友預先安排,所以我跟男友就可以不用排隊直接內進用餐。

當天來的時候全店滿座,人太多所以也不好意思拍照;附上在台灣《蘋果日報》找到的照片。客人一般都是三幾個來光顧的,也有的是帶小孩來用餐,人多聚會或者情侶約會也很 OK。

當天我被分派到的是全店最棒的角落沙發座,比較寬敞很舒服。
(這個是我硬擠到男友旁邊拍的)

問過侍應最推薦的菜式後就點菜,不過說到 Sarabeth’s,必點的第一位當然是 Egg Benedict 跟 French Toast!這兩道都是他們最知名的菜式,一場來到也有試到侍應推薦的漢堡包。呀,不過我想說的是,像這裡就我們才兩個人完全點太多了.......

先點兩杯飲料,左邊的是「Orange Julep 柳橙果露」(NT$160,即約HK$41) 右邊的是「Four Flower Juice 花漾果露」(NT$180,即約HK$46),是新鮮即製的,這兩款特飲在紐約總店也都有賣,也是侍應推薦我們的。柳橙果露用了橙汁、牛奶、煉奶、蜜糖跟雲呢拿調製,花漾果露則用了橙汁、菠蘿、香蕉加石榴製作,熱帶水果口味,兩款清新的果汁特飲,喝下去讓喉頭感覺很溫和舒服。


接下來的這一道我覺得完全有驚艷的感覺!「Sarabeth's Velvety Cream of Tomato Soup 奶油番茄濃湯」(NT$150,即約HK$39),我可以告訴大家,會把店名押下去的都是好東西!奶油和番茄味道平衡,不會像一般的番茄湯那樣酸味很重,很濃稠的質感,而且大量的蔬菜粒令口感不孤寡,可能因為加了芝士還有旁邊送湯的餅乾的關係,這個湯超飽肚,我覺得如果是胃口小的女生,就單喝這個湯應該也很夠飽了。雖然明知道點了很多菜其實該留一下胃納,但因為太好喝的關係忍不住把整個湯喝完!推薦!

接下來吃的是這個期間限定的「Pumpkin French Toast 南瓜布丁法式土司」(NT$320,即約HK$83),僅限萬聖節期間供應喔!


French Toast 作為他們的「店自慢」菜式所以好吃也是必然的!軟綿綿的麵包,加相蛋漿香煎,外脆內軟,裡面還加了季節限定的南瓜蓉;撒上糖霜,吃的時候撒金黃的楓糖漿,再加點鮮忌廉,還送了兩塊炸過的脆南瓜。完全秋天的味道!這一道真的超好吃,推薦!

【溫馨提示】上桌就要立刻吃,不要拍照拍太久影響味道喔!



店員推薦一定要吃的有他們家的 Egg Benedict,我愛吃煙三文所以就選了「Smoked Salmon Eggs Benedict 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NT$380,即約HK$98)。這應該是我見過做得最漂亮的 Egg Benedict 了!圓鼓鼓的雞蛋加上 Hollandaise Sauce,看起來真像馬卡龍餅 Macarons。Hollandaise Sauce 味道調配得宜,雞蛋沒有蛋腥味,加上煙三文魚感覺相當清爽,是一道完全沒有負擔的早餐,最厲害當然是這個完全不會掉落碟上的技巧。


點餐的時候男友怕不夠飽 (這個是錯誤的想法 XDDD),所以加點了這個「One Great Burger 與眾不同的漢堡」(NT$420),名字很有趣,也是店員推薦的。因為男友愛吃煙肉,所以再額外加了煙肉還有煎蛋做配料,煙肉另加 NT$60 (即約HK$15),煎蛋另加 NT$30 (即約HK$7.8)。還貼心的幫忙先一開四,吃的時侯比較方便。Sarabeth's 不是做漢堡專門的,但是他們家的漢堡也做得不錯,厚厚的漢堡扒感覺卻不油膩,加了煙肉更是神來之筆。

伴漢堡吃的薯條也不錯,還額外多送了一根醃脆瓜。

最後來杯熱咖啡就很完美了!


餐廳也有兼賣 Sarabeth’s 的招牌果醬,當伴手禮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目前在台灣有四間分店,台北敦化 SOGO 這家是第一家,其餘三家分別在台北天母 SOGO、桃園中壢 SOGO 跟新竹巨城 SOGO。

最後想說的是,我跟男友當天是中午吃的 Brunch,但一直待到晚上 10pm 都完全沒有肚子餓的感覺。我想是真的有點吃太多了,哈哈哈!也再次感謝朋友的安排啊~

【交通】捷運「忠孝敦化站」1號 或 5 號出口出往敦化南路方向走 5-10 分鐘,見 SOGO 往地庫 B1 層走就會見到。

--------------------------------

Sarabeth’s Taiwan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太平洋 SOGO 敦化館 B1
電話:02 2752-6998
菜式:美式
營業時間:9am~9:30pm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arabethsTaiwan/
Official Site:http://www.sarabeth.com.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arabeths_taiwan/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