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呎蝸居都變無限展品美術館!Meural Canvas 智能藝術畫框【附獨家優惠碼】


實在大愛我家的新玩具!我基本上每天都會盯著它看,看久了還覺得自己特別有品味!說的是 MeURAL 推出的智能藝術相框!先要利申一下,這個高級玩具是由科技潮流購物網站「Anlander」送給我的,請大家也對它多多支持啊!


廢話不說,這個畫框不是只比一般的電子畫框大那麼簡單,如果你對色彩和畫質的細緻度表現有所追求,MeURAL 有「TrueArt 顯示技術」可以完全展現自然筆觸,超高解像度把原畫還原。

並且有「自動亮度」與及屏幕為「霧面質感超低反光」,畫框會自動感應身處位置的燈光,身處昏暗地方會自動調節至眼球舒適亮度,晚上要睡覺了關了燈,它也會自動感應調節至 Sleep Mode,直至有光或者有人經過就會亮起來。

手機 App 介面操作容易,可以更改和上載相片,每張照片的顯示時間,光暗,指定時間播放 Playlist之類的功能。

也可以手動開關,輕按一下是 Sleep Mode,長按五秒是 On/Off。

這隻手是我的

這隻手是我男友的

有「手勢、APP 及網頁 (Official Site:https://www.meural.com.hk/)」三種控制方式,App 的話也是現在的智能家居必備品,操作介面亦非常簡單易明,可以輕鬆上載不同的相片,同時也有不同的藝術介紹文章;它亦支援 Amazon Alexa 智能助理控制,不過因為不支援廣東話,香港還不算很流行。至於手勢操控,也實在有型得很!可以看以下的這段影片示範,我拍了之後放了在 Instagram。



官方的示範和安裝片段


而有關相片的部分,購買畫框還附送 MeURAL Membership 三年訂閱,有甚麼用?它可是直接跟全球不同的畫家、藝術家、畫廊、博物館等有直接聯繫,全部都是正版高清畫質!收入全數用作支持藝術發展。MeURAL 會員可以在會員專區隨便下載藝術庫超過30,000幅世界名畫和藝術家作品授權的藝術作品,絕大部分都是免費的,付費的話會員還有半價,無論你是喜歡甚麼派別時期的作品,文藝復興、印象派、立體主義、當代、抽象及新興風格等......都一定能找到你的心頭好。而每個藝術作品都有專屬的 「Art Card」,展示作品詳情 (e.g. 作品名稱、作者、年份、背景)。

畫框本身也有三種款式,三種畫框款式提升家居質感。我家的那款是白色的「Leonora」,以超現實主義畫家 Leonora Carrington 命名,代表著女性象徵主義,由可持續性的美國白楊樹製成;另外還有黑色作選擇。另一款則是「Winslow」,用可持續性美國胡桃木製成(FSC認證),以18/19世紀美國著名的風景畫畫家及版畫家Winslow Homer命名。

畫框可垂直或水平懸掛,相片會自動調整方向及裁切成所需大小;它本身的支架可以上牆 (因為重量的關係,我覺得上牆亦比較安全),附送的Swivel Mount 還可以旋轉,所以是橫放直放都沒問題,不想上牆也可以放在畫架上也很好看。安裝方面亦簡單,跟住手機 App「MeURAL」的指示,把 App 和畫框連結好就 OK!記得是要 Under 同一個 WiFi Network 裡面喔!

這個是我的 Playlist (我在自己家也放「文宣」,有朋友來就是看這個 Playlist)

畫框也可以經手機 App 上載自己喜歡的照片 (同時支持 64GB micro SD),新婚夫妻可以買這款畫框用來擺放結婚照,省卻曬相和巨型畫框佔位的麻煩,而且可以無限換相,新娘子應該會最開心,花大錢拍了漂亮的婚照當然要常常看;生了小孩之後,也可以把它換成家庭照、小孩的照片,自己的小孩最可愛,也不用再放在 Facebook 轟炸你的朋友了。

不過我覺得這個畫框商用也很合適,譬如酒樓或者酒店宴會廳,婚宴門口都會擺大畫框放新人的照片,以後不用在麻煩搬來搬去,一個電子畫框放幾多相都 OK;餐廳商戶多買幾個畫框,放餐廳做裝飾,增加藝術氣息,即時升呢!

我家中的那款是 27",售HK$6,800 (***香港免運費***)
凡購買Meural Canvas 智能藝術畫框,埋單時輸入我的讀者專用折扣碼「PMeur」*還有減HK$100優惠!折扣後只需 HK$6,700,全網最平!
👉👉 https://netgear.anlander.com/collections/meural-canvas

*折扣碼使用限期至2019年12月31日止

現在還有限時四重送!全部免費!!!
● 基本安裝服務 (價值 HK$300)
● Swivel Mount 旋轉支架乙個 (限量 100 組)
旋轉支架也可以獨立在 Anlander 買得到,價值 HK$480
● 三年 Meural Membership 藝術會籍
● 延伸至三年保養 (*需要上網登記)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