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咗當去咗】🌸The Mira 期間限定日本粉紅櫻花園放題🌸


話說小人我有一個一直還未有達成的心願,就是和心愛的人一起去日本賞櫻野餐去,原以為今年會有機會,誰料武漢肺炎疫情爆發,莫說日本,根本哪裡都不用去了!



我知道有很多人跟我一樣都給「旅行蟲」咬得癢癢,尖沙咀的 The Mira 就襯日本花季期間,在他們的宴會廳搞了個「🌸期間限定日本粉紅櫻花園」,放題一個價錢全包任點任食,還有仿照日本的賞花盛會做主題的遊戲攤位,有櫻花樹供客人拍照打咭;一於來個食咗當去咗,暫時止止癢。

別的不說,一定要先講講衛生措施,首先宴會廳達10,000平方呎絕對夠大,而每個時段只限招待最多50位賓客!(以每桌 4 人計最多就是 13 桌);中間坐塌塌米的矮桌都有屏風間隔,正常高度的餐桌之間保持最少1.5米距離,目測絕對不止1.5米啦~ 進場前需量度體溫,所有廚房及服務人員於服務期間均配戴外科口罩及手套,餐饕服務之間為所有餐具及廚具進行消毒。

放題點餐是用「剔紙仔」的方式下單(不是自助餐,這樣比較安全),基本上都是以和式的食物為主,由酒店裏面專責做宴會的團隊負責。本來還有點擔心因為男友不吃刺身,想說如果都是刺身的話那他就得餓肚子了,才發現是熱盤甚麼都有,點自己喜歡吃的,各取所需。

Menu 有5款刺身和10款壽司任點任吃,選擇不算多,但吃兩盤都完全回本了啦!生蠔也是任點任吃的。質素來說我覺得還 OK,壽司比刺身好,個人來說覺得最推薦「吞拿魚蓉海膽壽司」,是即點即製的。

「關東煮」滿滿一大碗

燒物方面我推薦其中一個「雞肉棒」(照片沒有),裏面還混了軟骨的,相當好吃。

只有一顆看起來好寂寞的「八爪魚丸」。(笑)

這個「迷你炸雞竹炭漢堡」也不錯吃,炸雞搭上黃色的漬蘿蔔,是個出奇的搭調的組合。

「迷你壽喜燒」,上桌的時候還是熱騰騰的,適合愛吃肉的男友。

一整晚下來我覺得以這個「龍蝦海鮮湯」最有驚喜,有接近 WHISK 的質素;超足料,每一口都有龍蝦肉,附送的橄欖麵包也很好吃!如果你們來的話這個湯是必點。

這個「脆炸墨汁生蠔」也十分不錯!就是炸的也不失鮮味。(男友不吃蠔,這個我可以獨吃,好爽);旁邊的是「脆皮龍利魚柳」,我就覺得普普。


也有配合大會主題的櫻花造型甜點,全部都欸十分可愛。

跟櫻花樹打咭拍照也是不可少的活動,還有提供繪馬給大家寫上自己的心願,我見到大部份的繪馬都是希望疫情退卻之類的祝願。

特地挑了一件粉紅色的花裙子去吃飯(完全不是我平常的 Style),很久沒有穿裙子的我逼著男友幫我拍了一堆照片.......不過最近真的吃太胖了,以上你們看到的都是經過我嚴重修圖。【溫馨提示】我覺得現場的燈光拍照相當有難度,攝影器材最好可以準備好一點。

這個繪馬不是我跟男友寫的,只是裝模作樣的拿來當道具拍照;至於我倆寫了甚麼,你們猜猜看?


其實我覺得遊戲攤位的部分還是相當好玩的,尤其是像我一樣和男朋友來的,拍拖玩玩水遊戲,增進一下感情。每個客人都會有 5 個 Token 玩遊戲,靜態一點的可以畫一下狐狸面具,照片中穿和服的小姐是員工啦~


其中最好玩的定當是撈金魚啦!完全是技術活!!男友超認真的給我在撈金魚,為的是幫我贏獎品啊~ (另外還有一個是釣鴨仔,那個太難了)

最後是成功為我贏到鴨仔一隻!嘻嘻~ 全部獎品都是真的可以帶走的。

供應期由2020年4月4~26日(就是說還剩幾天啦!),周五晚來當晚所見都是 Full Booking 的!想食就要快快手訂位啦~

最後當然是十分感謝公關的安排唷~😘😘😘

---------------------------------------

🌸期間限定日本粉紅櫻花園

日期:2020年4月4-26日供應
地點:尖沙嘴 The Mira Hong Kong 18樓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mirahk

Lunch-12nn~3pm(限星期六及日)
門票費用*:成人HK$468 | 小童 HK$368
【每張門票包括5個遊戲代幣】
Lunch 櫻花便當:(星期一至五,12nn~3pm)HK$98@(4款便當選擇)

Dinner-6pm~9pm(星期一至日)
門票費用*:成人HK$588 | 小童 HK$468 
【每張門票包括5個遊戲代幣】

*Mira Plus會員尊享8折優惠(午宴櫻花便當除外),兼免費尊享10個遊戲代幣! 
優惠不可與其他推廣、折扣、禮券或現金禮券同時使用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