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消費。生日飯】網美打咭泰國菜:旺角 Morokok


繼續生日飯系列。

因為▶️住的酒店在太子,就想著找太子或者旺角一帶的黃店來慶生,▶️午餐吃的那一頓飯有點失預算🤦🏻‍♀️,晚餐就想到吃便宜一點;只是在這一帶的黃店很多都是後生仔上樓 Cafe,er.......我老人家生日還是想吃好一點。看了一堆網上資料,最後選擇了這家位於旺角前家樂商場側的 Morokok。


原因有幾個:
(一)我酒店在太子,從酒店走過去就10分鐘不到,地點方便。
(二)支持黃店,看過食評網站都是好評度高。
(三)網上找到的照片看起來裝修不錯,我作為一個網紅老人,能夠打一下咭也是好的。
(四)在 eatigo 訂位,6:30pm 吃飯還有 40% Off。午餐吃高級西餐預料不會很飽,那早一點吃晚餐就剛剛好。

這條通道很多少女在這裡打咭拍照

6:15pm 左右入座(其實我訂了 6:30pm),入座時出示 eatigo 的訂位編號,Receptionist 有詳細再提醒客人一次優惠詳情,抵讚。條件包括:1) 用餐時間限時 90 分鐘,2) 每位客人必須以正價惠顧一杯飲品,3) 甜品、白飯及龍蝦類食品均沒有折扣。我覺得算是 Resonable。

首先每人點了一杯飲品,我忽然很想吃菠蘿就選了「士多菠蘿特飲」(HK$50,正價),男友選「泰式青檸梳打」(HK$50,正價),他的那杯我不知道怎麼樣,但我的那杯就是加了超多糖漿的雜果賓治。

其實也沒有真的很餓,只點了一個蔬菜跟兩個主菜就算。這個是「黃咖喱軟殼蟹」(原價HK$168,折扣後HK$101),味道方面還可以,黃咖喱加了很多雞蛋去炒很好下飯,我們後來也真的有多點一個白飯 (HK$10) 送咖喱吃,軟殼蟹雖然有點泡腍了但都叫可以的;印度薄餅則有點太過油膩了。

必須說的是,上菜速度快如閃電,基本是你下單,5 分鐘後就有得食。但我們的那張 2 人桌超細小,全部食物都得擠在桌子上;而且 3 個菜式也都不夠熱

「虎蝦豬腩片粉絲煲」(原價HK$148,折扣後HK$89),尚算惹味,只是粉絲雖多,但食材很小氣。豬腩肉只有 4 件,大蝦 2 隻,裏面主要是料頭譬如薑片在佔位。

「泰式炒椰菜苗」(原價HK$88,折扣後HK$53),這一道的份量很足夠,蔬菜也很新鮮,就是有點太辣,越食越辣,可能是調味的師傅下重手了。


環境真身頗為失望,類似深圳的網美 Cafe 格局,就是實物看起來不夠大氣,有種濃濃的淘寶味,加上人多,最後我是一張打咭用的照片都沒有拍。(沒所謂反正當時很累,整個人不在狀態)

而且餐廳雖大,但為了賺到最多,桌與桌之間排得很擠,我就很清楚聽到旁邊那桌應該是男生在追求女生的年青男女對話了~🤣

整體來說食物水準是可以的(強調:以黃店計),服務則是典型後生仔 Cafe 格......即是你不要對他們有任何要求。有折扣之下我會再光顧,特別是看 Menu 他們有賣不同的蒟蒻麵菜式(生酮飲食福音),沒有的話則十分 Over Price 了。After Discount,埋單連加一 HK$404。

至於有多「黃」,我在網上看到其他人拍的店裡照片都有很多文宣,但是,我當天去的時候是一張文宣也沒有看見,估計是最近拿下了吧~ 🤔

---------------------------------

Morokok
地址: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8樓801號舖
【交通】港鐵旺角站 E2 出口 或 港鐵油麻地站 A2 出口
電話:23631882
菜式:泰國/西式
營業時間:12nn~1a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