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오케이! 마담 OK! MADAM(港譯:特務打爆機)》:如果是新年檔上映應該會大收


第四波又快到,電影院甚麼時候又關門?天知道。

所以,有得睇好睇,有得笑好笑。我推薦大家入場看這齣韓片《오케이! 마담 OK! MADAM(港譯:特務打爆機)》。


典型的爆谷電影,爽,快,笑位拿捏準確,枝節雖多但位位有戲做,女主角是天后級的嚴正化,男主角是外貌忠厚的朴星雄。雖說是爆谷電影,但我實在看得開心,輕鬆愉快的渡過了100分鐘。



故事說在街市賣麻花條的「아줌마(阿豬媽)」美英(嚴正化 飾)跟做電腦維修的老公「아저씨(阿揸C)」石煥(朴星雄 飾)生活捉襟見肘,一直省吃儉用度日,美英竟然在喝飲料的時候抽中瓶蓋大獎去夏威夷旅行!於是二人就和寶貝女兒開開心心坐飛機去,是全家人第一次的海外旅行呢~誰知道竟遇上北韓派來的恐怖份子劫機!還好機上竟然有南韓政府派來的臥底,而此時的美英竟然可以輕鬆打倒恐怖份子,她的真實身份到底是誰?

 
MV《Don't Touch Me》-- Refund Sisters

年輕一輩韓迷也許不認識,現年51歲的嚴正化在歌手界別屬於天后級,出道30幾年,歌而優則演,拿過多個女主角獎座(我看過她的《오로라공주 歐若拉公主》,演一個復仇媽媽,看到我哭崩),一直都活躍於演藝圈,屬於長青樹類型的藝人。10年前患上甲狀腺癌,幸經過治療後已痊癒,從此一直封咪直至今年中,與李孝利、Rapper Jessi和「MAMAMOO」成員華莎一起為綜藝節目《놀면뭐하니? 玩什麼好呢?》組成女團「Refund Sisters(中譯:退貨遠征隊)」,有點像是韓版的《乘風破浪的姐姐》。看她們的MV演出,嚴正化絕對是寶刀未老。


超真實的機艙景也是電影成功的關鍵,令觀眾更容易投入,我特別欣賞燈光組把燈光控制做得跟真的機艙基本零差別。看資料,原來劇組是由零開始組裝一架方便拍攝的飛機!用上整套由美國專門製作機艙景的公司 Air Hollywood 引進的「波音777」客機配件,用兩個星期不分晝夜組裝一架拍攝用的1:1客機,就連電影中的飲品和零食都一絲不苟全數使用航空公司真實提供。不知道甚麼時候才可以去旅行,航空公司一位難求的 FlyCation 也有點奢侈,那麼買張電影戲票先讓眼睛去坐一趟飛機,至少人人都辦得到。

比較可惜想是因為卡士不是港人最熟悉的韓星,只能排到個11月底的檔,和男友都不約而同的覺得,如果是新年檔上映應該會大收旺場,難得一齣可以全家進場老少咸宜的笑片。

素顏天使誠意推薦。

最後是謝謝電影公司的優先場邀請。本片將於11月26日上映。

 
《오케이! 마담 OK! MADAM(港譯:特務打爆機)》港版預告片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