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貓的生活 (20051218)

久未發表 Jack-Jack 的新消息,來個小 update!

.Jack-Jack 早前眼 C 問題已靠 $28 一支的眼藥水治好,謝謝 Rachel 指導!

.星期一帶 Jack Jack 去打針,兩支一齊打,好貴,另連餵藥器要 $460!磅數已升為 1.1 Kg 了,下身肥大,啤梨身型的貓,哈哈!

.天氣寒冷,怕貓著涼,買了幾件狗仔衫(因為原來跟本無貓仔衫賣!),街邊貨也要 $35 件,Jack-Jack 該穿 5號,不過衫醜,所以買了件 6號,有魔術貼,貓的第一件 costume!


主人無化妝~不好上鏡~但貓咪十分可愛!

.發現原來貓的鼻子不是全黑色,我笑說好像甩色,十分搞笑~

.現在 Jack 每天都會躲到我的被竇內睡覺,男友也在的話就睡到我們中間,十分識嘆!可這貓特奇怪,有時會睡到我的頸與下巴之間,害我常做惡夢!

.Jack 對膠袋聲十分敏感,昨夜貓自己在被子內睡,我和男友一邊玩撲克一邊吃薯片,每拿一塊 Jack 都會從被內急忙走出來,驚死無得食,一副睡眼惺崧的樣子~ 超搞笑!實驗百試百靈!

p.s. 兩天前在老銅連根拔看到終於有 buyer 入了狗仔衫!料靚款型工好,合各芝娃娃玩具型犬,最平的也盛惠 $600!大概只有鄺美雲或者傅明憲才能買得起了~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