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變態大學生挖貓眼!

先是今天看陶傑的《蘋果日報》專欄裡面談及有個上海變態大學生挖貓眼,立即到 google search 去。

看了好幾篇有關報導的網頁,「故事」大概是這樣的:

張XX,24歲,復旦大學生,數學系,品學兼優。老爸是高幹,家景富裕,張某則居於校內宿舍的單人房。

一天校內的 bbs (即是留言板 forum 那類) 的動物版,有其中一個女同學談到張某曾把她的小貓領養去但怎麼也死不肯讓她去探望,起疑心下再在留言版裡問其他的網友,發現這位張某前前後後從老師和同學手中已收養了 20多隻小貓。

湊巧有學弟通報說見張某把一小白貓領回房去。同學們於是組了個5人小組就踢館去,並打算要他交還那隻女同學的貓。

怎知一進門就把那些同學給嚇的傻眼,看到小白貓氣若游絲,一邊臉上全是血,右眼就只剩一個血洞!但這班笨人居然還叫張某把小貓帶去醫院,結果當然是沒有,小貓就只棄給在路上。

因為証據沒有了,相也沒拍一張,加上宿舍不可養動物,怕事情給鬧大,結果這幾人甚麼也不能做。(補充:據說這張某還恐嚇這幾人說要是事情張揚開去,就會叫他做校董的親戚把這幾人開除。)

後來幾天後張某發文到動物版,說是不小心甚麼甚麼的。當然引起網友的質疑,再後來不知何顧張某就坦白的說因為壓力大和討女友歡心云云,先後領養和在市場上買了約 20多隻小貓,全都是不足四個月大的小貓,先後虐打牠們自厭厭一息就棄掉,又說是很後悔。

後來這網帖在網上流傳,時情鬧大了就引來傳媒的追訪。


(photo copied from CE.cn)

多個網頁之中,以這個多維新聞網的最詳盡。
(http://www5.chinesenewsnet.com/MainNews/SocDigest/Technology/zxs_2005-12-15_665420.shtml)

不過越看越不爽,好像硬要為這個變態開脫似的。

變態就是變態,說甚麼壓力大?都24歲了,而且又不是沒受過教育的,怎麼可以把話都推到女友和壓力頭上?有人把鎗指著你的頭嗎?

最好那幾十隻可憐的小貓把他的眼睛硬生生的給挖去!

或者把他推到汕尾去叫那些武警順便把他鎗斃好了!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