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占卜

(copied from 野孩子@K! 個 hompy)

http://home.kimo.com.tw/ewormeworm/city/fate/02/dog.htm

我同男朋友個 result 竟然一樣!嘿~嘿~嘿~嘿~:em_34

(呢隻係絨毛犬?!)

日本絨毛犬
和誰都能成為好朋友,100%的開朗個性,喜歡熱鬧,但容易受人鼓動。


基本性格
是個像太陽般明朗的人,坦率的性格加上寬闊的心胸,是個不會作假的人,有秘密也不會放在心裏,是個喜怒分明的人,對任何人都能敞開心胸,所以朋友很多,喜歡照顧別人,也很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喜歡被別人誇獎,一被人誇獎,就願意為那個人做任何事。(好中!)有時雖然你沒有什麼惡意,但會因一時的口舌之快而得罪別人,不過,通常一下就沒事了。常常被事物華麗的外表所矇蔽,看不見事實的真相,這點要特別小心。
(呢一段對我係準到爆!男朋友就唔太準了~)


適合的類型
和你最合的上司便是直率的土佐犬,雖然他不會特別誇獎你,但你們之間沒有什麼好隱瞞的關係,則是你們最好的相處之道,另外,和牧 羊犬型的下屬最合,他充滿活力,會陪你玩到深夜,絕不會拋棄你一個人先走,是個令你的喜歡的人喔!朋友的話,柴犬最好,他認真又有義氣,絕不會洩露你的秘 密,是你最值得信賴的朋友。


不適合的類型
相反的,表面和你很好,心裏卻不知在動什麼腦筋的馬爾濟斯是和你最不合的,千萬不要在他面前說你自己的事,要小心的應付他。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