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收穫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再在網上 making friends,
但感謝偉大的 internet,世界真的大同化起來了!:em_34

我的 hompy 昨天收到一個留言,
有署名 T.C. 的人留言談及 Wyman,
見留言挺友善就發了一個回覆到"他"的電郵去。

然後說著說著,這個名為 T.C. 的小姐原來是來自國內的,
而且不是廣東一帶,是遠自遼寧的大連!
搭飛機好像連直航都無果隻!
(就是新聞說正下著大雪的大連!)

T.C. 對香港流行文化的熟悉程度是令我真的感到汗顏起來,
喜歡黃偉文得買了兩本他的新書,還知道他有一個電台搞的音樂會,
也喜歡黃耀明喜歡人山人海喜歡麥兜,
這些地地道道兼且很有點偏的東西,剛才我到她的 blog 走了一圈,哇!
跟我一樣都是《Desperate Housewives》和《SATC》的 fans!
我這等港燦還在狐疑怪不得我在 chat 的時候只打英文她也回覆得那麼流暢!
壞心眼的想會不會人家可能是甚麼一等大學修外語的,
可人家只是淡淡地謙虛說只是個小文員!

香港那些只會碌爆卡行 i.t. 的 so-called 大學生請好好反醒一下!

談天說地文化交流是一個非常好的經驗,
感謝 google 把我的 hompy 帶到兔叉小姐的手裡。:em_33

有興趣看兔叉的 blog 可到右手邊的 "我的連結" 找一下,裡面談及很多香港音樂流行文化,非常有趣。:em_34

p.s. 我問她的網名兔叉是甚麼意思,原來是出自吳承恩《西遊記》裡的一種兵器!
看!人家連個網名都來自文學名著,我等期期看《一本便利》的港女真是要找個洞把自己埋進去呢!:em_46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