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到週日

週五,飲了醫生開的綠色藥水,好眼目訓頂唔順,最後都係走o左返屋企,下晝 sick leave。

夜 晚本來興高采烈的去了友人 K 家燒炭,發生了連串的不愉快事件,例如:竟只剩我和友人 F 兩個女孩在廚房洗洗切切預備 10人份食物,但重要的是,不知各讀友們有否記得中秋節一役,那個批評我帶去給 K 的音樂無 taste 的那個肥人渣?冤家路窄!K 竟又把此人粉帶去燒o野食,越想越氣,本來辛辛苦苦預備了的大蝦青口生蠔銀鱈魚扒三文魚通通都吃不下!:em_39

*肥人渣年約 30 歲,身形肥大,樣衰,穿格子恤衫,帶黑框眼鏡,短髮但gel起晒個頭,一看就知是十分喜歡「懶醒」的那種人,面目可憎!

烈性子如我,當然係一怒而去!只吃了三粒魚蛋!好X蝕!後來 K the next day 發了 SMS 給我 hope I'm fine, well I'm ALWAYS fine, can't be better! 嘿!!!

回家煮了個撈麵,又再飲了藥水,看了半集《The 4400》便睡了。


(由上至下:豬潤腸粉 / 粉腸滑牛粥 / 滑魚皮 / 臘味滑雞煲仔飯)

週六,男友有事入大埔,於是便借機入埋去扭計吃陳漢記的腸粉和煲仔飯,好像已經沒那麼美味了。失望。(我在 openrice 的相關食評)


(由上至下:seafood salad / 4 cheese pizza / 熱咖啡 / 青島啤)


(this photo copied from Kelley 個 hompy)

週日,在海港城和男友 shopping 買大衣和去 Habitu 嘆啤酒(我在 openrice 的相關食評)。海港城今年聖誕個裝飾好靚呀~ 雖然很有點俗,又是玩到爛的水晶燈~ 晚上友人 AY 去完遊行來我家探 Jack-Jack,hea 了一會。

這些便是我在 weekend 做過的事了。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