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

上星期五跟從 L.A. 回港友人 MT 聚舊。

感覺 MT 好像從未離開,看到她現在這樣幸福真是好開心。吃飯後陪她到她的家小坐一會再去了喝咖啡,甚麼也能談甚麼也能說,從中學生活到現在她結了婚要搞些甚麼甚麼。到2am才回家去。

之後這星期可能要陪她找些旗普袍甚麼在婚禮上穿,看了上海灘但太貴 (度身訂做要 $30000!),可能會帶她到 MayMayKing 看一下會不會有些甚麼合心水。

MT 決定於3月於她家附近的酒樓補擺喜酒,熟的朋友之中會邀數個中學同學,that means 我會見到那幾個現在我還超討厭她們的人,告訴男友,男友的第一個反應是:

咁你咪要著得好靚囉?

嘿嘿嘿嘿!這個是當然啦!我要靚靚靚靚靚靚過晒你這班在中學時欺負我取笑我令我得到一個一生不能磨滅記憶的大賤人!

先勝一個會合,從 MT 的手機看到其中一個,她現在的身型是我的兩倍!要是她沒有再長高的話,那便是5呎6吋高配合180磅了!YEAH~~~~~~~~~~~~~~~~:em_34 (據說她早前拿了七萬塊到纖體公司瘦身去,反彈,這七萬塊枉花了,呵呵呵呵呵~)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