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ra Rio Wine Bar-Grill

星期六早上,我跟男友睡到日上三竿,很痛快。起床後我們決定今天要隨意的四處逛,當然要逛也得先吃點甚麼吧!就坐的士去了附近鯉景灣吃午餐,悠閒得可以。

向海的一列餐廳,我常去的是吹水館。這一次男友應我要求嚐一下新,挑了這家未有吃過的 Beira Rio。點了兩個午餐,菜單寫的也好像很豐富的樣子。


先來的餐包,雜果沙律,還有薯仔蕃茄南瓜湯。湯和餐包也是還好,那個沙律就很不對勁。你看那個菜葉那麼黃就知道是不成啦!我只是吃光了裡面的罐頭雜果。


我點的忌廉汁帶子露筍天使麵。麵會不會下的太多呢?菜會不會下的太少呢?帶子不夠鮮,露筍是能一根一根的數到出來。幸好汁的味道是還好,還能吃的下囉,能入口但不好吃。


男友吃的燒汁豬肋骨配肉腸。那個 ribs 就不行了,煮的時間不夠,肉不離骨,很難吃也(難吃得到)。男友說這東西肉也韌,不過他肚子餓,湊合湊合的也就吃光光了。

最後餐附的甜品,竟然是最美味的!那是一塊很小小一件模樣的草莓芝士蛋糕(沒拍照),芝士的味道非常香濃,跟草莓很配合。套餐也附有餐飲。

買單連加一約$170。我還是覺得旁邊的吹水館較好吃。有時候嚐新也真的要冒個險啦!

吃完飯後,去海邊吹吹海風,看人家遛遛狗,也是很舒服的事啊!

冷知識 - 店名Beira Rio,其實是一個位於巴西的體育館。為甚麼店主會給這店改這個名字?看樣子是順手借來的吧!不過更大的機會店主該是個巴西球迷啦!

--------------

Beira Rio Wine Bar-Grill
地址:西灣河鯉景灣太康街45號地下GB08-10號舖
電話:2568 3993
菜式:西式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