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漫畫日和

看袁建滔的 blog 貼了一個有關末日的動畫,哇!不得了,笑得我眼水也流了出來!超爆!



世界末日還有3小時就降臨,隕石墜落,熱血的電視節目主持還在錄播清談節目。唱演歌的殿堂歌手裸體上電視,清純少女偶像愛抽煙「撩鼻屎」,玩腹語的表演者最憎那小人偶,最後一個,好爆!魔術師的魔術原來都是超能力 (這個我懷疑好久了!!!!!!好多魔術師都是會超能力的。),還一下子就把將要掉落地球的隕石推走了!

然後我再搜一搜 youtube,發現原來是一系列的短篇動畫,每個 5 分鐘,好些無字幕的看不懂,有字幕看的懂的我推介以下這幾個。

最典型的魔法少女誕生記,好賤格,笑死我!(LINK)

西遊記新版,唐僧孫悟空和沙悟淨把豬八戒吃掉了!(LINK)

新版蒲島太郎遊龍宮,那個公主好節儉啊!(LINK)

痴線的貓咪玩腹肌(是扮那些小學算術題),還有變態 5 胞胎之訪問。(LINK)

糖果公司開發部設計貼紙的故事。(LINK)

kill time 的好幫手,笑到嘴裂!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