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

星期六晚,本想到太古城剛開的 UNIQLO 溜躂一翻,可是見門外打了個大大的蛇餅,還是遲一點才去湊熱鬧好了。路過溜冰場的 EXP,想起有一次吃過又一城分店的 pizza 覺得不錯,就帶男友一起試了這店。

環境比又一城分店小,而且因為跟溜冰場雙連,在溜冰的小孩都可以從後門走進來。問題就是,如果你有穿過溜冰鞋在平地上走的話,那雙鞋會把地面搞的又濕又髒,而且也不見的穿了那樣的鞋會好走,所以近後面的桌子椅子都會成為他們的扶手。而又不幸地,我們就被分派了去這樣的桌子,整頓飯,三不五時都要做個側身的動作,挺煩人。


白酒煮蜆寬條麵,水汪汪的樣子,但味道也不算太差。只是蜆不夠新鮮。


香蒜蜜糖烤雞翼,這個不錯,蜜糖味很重,雞翼這東西難吃不到那裡去。


M.A.X. Pizza,這個很好吃呀,即叫即烤,上面的帕瑪火腿是烤好了才放上去的,餅底可選薄批,我們這個則是普通批。

這餐廳的食客多以年青人,或一家大細為主,是有點吵的了。服務則不過不失,結賬很慢。

買單 $160 多,我覺得這價錢也很廉宜。只要不坐那幾張貼住玻璃的桌子就沒有問題了。

-----------

EXP
地址:Shop 136, 1/F, Cityplaza Phase II, Hong Kong
電話:2265 8298
菜式:多國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