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民的冬季特撰

這裡是最近某兩天的某兩餐。其中某些食物都是在銅鑼灣的兩家和民分店吃到的,因為隔的太久,都沒甚麼想寫了,主要寫一下它的冬季特撰 menu。最快樂的是兩次都可以狂吃炸雞軟骨,實在太高興了哦~ (如果不是怕胖/怕長暗瘡,我想可以一個人幹掉兩三碟也不成問題。)


海鮮焗蟹蓋。裡面釀的東西先給忌廉汁煮過的,一向也不大喜歡焗蟹蓋,這個沒能例外。


豚肉雜菌鐵板燒,鹹的要死!豬肉沒怎樣吃到,其實雜菌也不能吃的出來是雜菌,非.常.鹹!


加州卷,這個算是最好吃的了,不過也只是普通的卷物而已。

也吃了我喜歡的鮭魚茶漬飯啦,白麵豉鮭魚日式比薩,還有星鰻飯糰,燒的脆卜卜呢!

另外也嚐了奇異果湯力特飲,不好喝的,很酸啊!總的來說新menu都只是一般,吃舊的主menu更開心。

兩次來都是吃 early dinner,可以直行直過不用等位,真爽!

------------

和民居食屋
地址:銅鑼灣百德新街2 -20號恆隆中心3樓
電話:3162 3515
菜式:日本

和民居食屋
地址: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店地庫2層
電話:2506 3801
菜式:日本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