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相

從幾個真實認識我的友人口中得知,原來有很多人對我的長相很有興趣,常常跟我的友探聽八掛一番。

我明白,「八掛之心 人皆有之」,只是各位八還八,最好還是不要問好了。寫了那麼久,我都沒有把照片貼出來,我跟本就不想被人家知道我是長的怎麼樣的嘛!!如果你是單純的被我的文字吸引了,謝謝您。

其實以前是試過貼了一兩張照出來,讚美的說話固是好。但我這人得罪人多,稱呼人少,招惹到口賤的仇家更多,我可絕不喜歡那些惡毒的留言。最有印像,是一個說我的胸脯細小的!my god!!我甚麼時候有說過自己是 36D 呢??你不要把你自己的幻想硬套在我身上好不好?

早前去參加一個朋友聚會,席間突然有我不認識的人出席,是朋友的朋友的女友。女孩跟我打招呼,劈頭第一句就問我是不是素顏天使!!唉~ 我怎麼回應好啦??搞的我臉都紅啦!!重要的是,那天玩的很瘋,妝也掉落了沒有補,醜的不得了。因為本來都是熟朋友小聚會,又沒有怎麼dress up,我是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留一個我沒有準備的第一印像給我不認識的人啦!是會很在意很介懷一整天的。

我是這樣的,化妝也許是對自己強烈的自我保護,也是一堵我築起了的牆,這是雙子巨蟹座女生的個性。對其他人來說可能是小事,如果我認識你,又給你看過我的真實素顏沒化妝,那麼我便是真的待你是好友了。
匿名 說...

甘我一定係你好友了...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說...

"如果我認識你,又給你看過我的真實素顏沒化妝,那麼我便是真的待你是好友了。"

Yup, 講得好好﹗
我好喜歡這句﹐要抄低留為己用﹗^^

素顏天使 說...

pm > 係頂啦~

am > 謝謝 :)

anonymous > 謝謝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