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乜Q」

甚少光顧水貨店 twist,我對其買手甚喜那些巨型 logo 的品味恕不苟同。估不到,也有好貨的時候。

減價季節,小妹的目標尚差一條丹寧褲還未完成。昨天在尖沙嘴的太陽廣場閒逛 twist,好等我那幾個遲到的友人,一逛,就撿到寶。


(photo source from the fashionspot)

前陣子逛 Lane Crawford,Alexander McQueen 的 second line McQ 減價,雖然是 second line 說是很 affordable,正價的時候我也是買不起的。:p 一條丹寧褲兩千減到 $800,我已經頻說好便宜。可惜是早早斷了碼, 剩下的那些小到大概連 Kate Moss 也穿不下。我在 twist 買到的圖中這個低腰款只賣 $660,而且是最後一條,剛好就是我的 size!!!!褲管有點長 (我的腿當然是沒有圖中的模特兒般長啦大哥~),我還在想拿去改還是不改好。

又,小消息一則,twist 將進佔中環,新店開在蘭桂坊 California Fitness 對面,報告完畢。

說起丹寧褲,這幾季流行的 skinny jeans 我一條都沒有,J Brand 呀 Moussy 呀 Miss Sixty 呀都很漂亮,不是不想買是實在穿不下,(奀) 瘦人獨享。就連一向有為我這等中碼女生所設的 Levi's 的呎碼也變的越來越小,我想問現在的人真的瘦成這樣嗎?還有呢,廠商們是不是「痴 L 線」的,丹寧褲越賣越貴,我看過 Levi's store,一條 501 普通的也要買 $1000 多塊,最便宜的那些款式也賣個 $700,大哥!誰會買啊!

完全是本末倒置,丹寧褲本就是粗糙便宜,設計給礦工穿的褲呀!
匿名 說...

Levi's好多女裝褲我都穿不到,最大好像只到28腰而且係低腰款,定係我越黎越肥?

5尺6,110磅算唔算肥?

素顏天使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素顏天使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Meling Lam 說...

twist 的好貨總是只給有心人買到. 我曾買過一件 CDG Shirt 的 100% wool V 領毛衣, $1100 減到 $440, 抵到喊.

hoyoyi 說...

> < i really hope i am in hk!!! as all those sizee i can sure fit in well...~

素顏天使 說...

hoyoyi > 那麼瘦真是令人妒忌 -_- (怨念中)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